解讀你的身體警訊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納祖德

優惠價:79221

胸口悶、呼吸不順,不見得是心臟有問題,  每天腰酸背痛,不是工作太繁重而是「久坐不動」,  骨質檢測要找對部位,否則可能花大錢受罪!  瞭解身體對你發出的警訊,  才能保有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從現在開始,注意身體跟你的對話: …more

 

 

9個萬分之一的相聚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袁鵬偉、顧潔如、陳道怡...等/合著

優惠價:79221

本書是集結九位罕病病友從生命淬煉出的血淚文字。經由病友親自執筆,去領會、詮釋疾海人生,或許筆鋒半熟不熟,或許言未能盡意,但並不因此受限,而是透過自己的探尋,以主體性敘述,更真確地傳達出罕病者的思維。這過程,於寫作者是一場艱辛洄溯,…more

 

 

親愛的,我的腦袋裡住了一隻山雀:躁鬱症爸爸寫給兒子的信

出版社:臉譜

作者:賽巴斯提安.許洛瑟

優惠價:79205

你知道嗎?當我們說「你有一隻山雀」是指一個人有精神病。  爸爸的腦袋裡現在也有一隻山雀,  牠飛來飛去,一會兒把我弄得死氣沉沉,一會兒又帶我衝上雲霄。  醫生正幫我抓住牠。  爸爸想讓你知道我的山雀從哪裡來,  還有,牠作怪的時候…more

 

 

腸道抗癌力:中西醫大腸腫瘤防治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李春華

優惠價:9324

為每一個中國人量身定做的腸道抗癌聖經  大腸,「人體的第二大腦」, 「健康的第一道防線」。提高腸道抗癌力,健康常在,幸福常在。  ★腸道裡的抗癌戰爭--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治癒腫瘤靠中西醫共同努力。  ★腸道裡的癌細胞剋星--中華中…more

 

 

疝氣的迷思解惑:曾振橿醫師首創(台灣疝氣修補法)

出版社:宏欣(吳氏總經銷)

作者:曾振橿

優惠價:9234

曾振橿醫師首創「台灣疝氣修補法」  30年來以疝氣做為唯一手術,精益求精,累積6萬多個病例,已是獨步全球的紀錄!  台灣疝氣修補法:驗證各種手術方法,擷取各家精髓,加上臨床歷練的精淬創意,自創最新的自體組織修補法,是疝氣手術再發率最低…more

 

 

這樣生活,就能跟癌細胞斷捨離: 國際免疫學權威的不罹癌處方箋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安保徹

優惠價:79221

對於癌症治療的定義,世界衛生組織認為:「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預防,三分之一可以透過早期發現而治癒,三分之一可以經由治療延長生命、改善生活品質」。可見癌症並非不治之症,而是絕對可以預防、治療的疾病。  現代人在生活、工作、家庭等各方面…more

 

 

細胞日:P&M綠能整合醫學療法

出版社:九(音勻)文化(信實文化行銷有限)

作者:潘欣祥

優惠價:249

除了重視外在生存環境的「地球日」,更要關懷內在生存環境的「細胞日」!本書分享激發人體自癒能力DIY的具體方法,落實統合身心靈的整體療癒,期許大家共同打造內外皆「綠」的環境,使身、心、靈平衡健康,逆轉衰老。  醫生的職責及能力,並非「用…more

 

 

你忘了我,但我永遠記得你:以友善尊嚴方式照護失智症親友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維吉尼亞.貝爾、大衛.儲克索/著,陳震宇/審閱

優惠價:9288

累積二十多年的成功案例,  「好朋友的對待方式」為全球無數失智症患者的家庭帶來樂觀與希望。  這是第一本針對失智症患者的「家人」而寫的書,作者貝爾女士是曾祖母級的資深社工,從1984年起推動「好朋友的對待方式」,協助醫護人士與家屬以更…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6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