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不如無病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郭慶堂

優惠價:9216

不吃藥、不打針、不開刀的養生智慧  人體就是良醫∕找到體內每一種疾病的解藥∕你就是解救自己的觀音  整個世界都在等!  全新的中醫科學化養生方法!  這是一本讓醫生看了都自歎不如的書,融合了電子醫學、物理方法、潛能開發、能量療法,…more

 

 

肺癌患者生活品質的中藥維護

出版社:立得

作者:劉接寶

優惠價:9216

肺癌為中西醫學共同的疾病名稱,是人類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屬難治性疾病,易復發、易轉移。中期非小細胞肺癌的五年生存率只有5%,晚期非小細胞肺癌的五年生存率不足2%。  中藥治療非小細胞肺癌效果良好,與化療結合,有減毒與增敏作用;改善臨…more

 

 

眼睛常見關鍵101問

出版社:大中國出版

作者:醫學菁英社

優惠價:9162

眼睛可說是人體最重要的感覺器官,由靈魂之窗的描述便可得知。從事眼科醫療三十年來,深深體會視力對人的重要性,超過其他感官。天生失明的病人,從來就不知道這世界的繽紛,挫折感倒也不致太嚴重;要是原本視力良好的人,一旦失明,身心遭受的打擊…more

 

 

親愛的,我的腦袋裡住了一隻山雀:躁鬱症爸爸寫給兒子的信

出版社:臉譜

作者:賽巴斯提安.許洛瑟

優惠價:79205

你知道嗎?當我們說「你有一隻山雀」是指一個人有精神病。  爸爸的腦袋裡現在也有一隻山雀,  牠飛來飛去,一會兒把我弄得死氣沉沉,一會兒又帶我衝上雲霄。  醫生正幫我抓住牠。  爸爸想讓你知道我的山雀從哪裡來,  還有,牠作怪的時候…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您最想問的102個消化疾病問題

出版社:健康世界

作者:王德宏教授消化醫學基金會

優惠價:9324

提供在地、正確的醫學資訊給就醫的民眾是「財團法人財團法人王德宏教授消化醫學基金會消化醫學基金會」一直秉持的宗旨與目標。消化醫學日新月異,幾乎幾個月就有一些新疾病或新的診斷與治療方法問世。可能短短兩三年,某一些新的技術或藥物就被淘汰…more

 

 

中風療癒:身心重建的人生九課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周楚芬、周素鳳

優惠價:9216

從急診室的搶救,加護病房內外的掙扎和煎熬,面臨氣切時的天人交戰,到呼吸自主訓練的焦慮,轉入普通病房的照護,甚至和各類型看護過招等,兩種角度對照出兩類情景。另外,妹妹以親人觀點描述至親好友相互扶持的溫暖,以及同理心的重要性,細膩真摯…more

 

 

圖解式降糖全書:看得懂糖尿病自療法

出版社:源樺

作者:劉令儀

優惠價:9324

這是一本一看就懂的實用醫學寶典,讓你徹底瞭解糖尿病!   1. 什麼是糖尿病?哪些人容易罹患糖尿病?糖尿病惡化有什麼後果?通通一次說清楚!  2. 糖尿病分成幾種類型?如何知道是否罹患糖尿病?看不懂糖尿病的檢驗數字?來來來,這裡教你看懂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5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