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之後:H的故事

出版社:原水

作者: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陳柏舟

優惠價:9234

一個相同的原因,衝擊不同家庭的生命歷程十個真人真事的改編故事,將撼動你我!HIV是一把狡獪的放大鏡,窺視人類最柔弱與怯懦的情感,挑起最深層、黑暗、不安的經歷,卻照見最溫暖、溫柔、光輝的人性。如果人們願意破除迷障,直視死神的雙眼,我們終…more

 

 

芳香療法與美體護理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黃薰誼

優惠價:95375

本書是一本兼顧理論與實務應用的芳療書籍,書中詳列數種植物精油之介紹,並提供適用於人體的各種症狀之精油紓緩配方。    作者編撰本書之最大目的與期許,是希望藉由本書的問世,能讓有志於從事芳療工作之從業人員培養出獨立調配精油配方之能力…more

 

 

你可以完全不憂鬱:其實,憂鬱症是可以治癒的!

出版社:漁人文化

作者:牧之、單鵬

優惠價:9288

改變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許多的人不滿意自己的性格,總認為自己有好多缺點,這裡比不過人家,那裡掌握的不夠好,到頭來變得不喜歡自己,於是終日唉聲歎氣,整天只知道羨慕別人,彷彿自己全然沒有優點,其基本功夫應從先瞭解及認識自己開始。  …more

 

 

親愛的,我的腦袋裡住了一隻山雀:躁鬱症爸爸寫給兒子的信

出版社:臉譜

作者:賽巴斯提安.許洛瑟

優惠價:79205

你知道嗎?當我們說「你有一隻山雀」是指一個人有精神病。  爸爸的腦袋裡現在也有一隻山雀,  牠飛來飛去,一會兒把我弄得死氣沉沉,一會兒又帶我衝上雲霄。  醫生正幫我抓住牠。  爸爸想讓你知道我的山雀從哪裡來,  還有,牠作怪的時候…more

 

 

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治療靈藥 (2013年新版)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朵琳.芙秋

優惠價:79269

天使夫人朵琳百忙之中安排了一趟希臘聖多里尼的假期,卻意外地變成了一場亞特蘭提斯追尋之旅的起點。  .聖多里尼觸發的亞特蘭提斯前世記憶,告訴了朵琳哪些亞特蘭提斯祭司使用的治療技術?  .在雅典遇見的神祕人物尼古拉斯,為何能夠帶領她來…more

 

 

你其實可以不用開刀:一位良心醫師的貼心囑咐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哈維.畢格森、麗莎.海勒

優惠價:79221

開刀竟讓你病入膏肓?吃藥原來愈吃愈要命?沒有一個開過刀的人能夠完全康復!沒有一種藥能夠真正根治你的慢性疾病!醒醒吧!別再盲目地相信批上白袍的人;你的身體或許更值得你信任!  當代醫學最大爭議,引爆全美醫療話題  亞馬遜讀者一致五星…more

 

 

任何人都做得到!:血壓迅速下降200%基本技巧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渡邊尚彥/監修

優惠價:79221

關於高血壓,您知道多少?又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我健康得很,怎麼可能有高血壓?  ◎既然我的高血壓找不出原因,那就先擱著不管。  ◎我現在的血壓很正常,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我不想乖乖吃降血壓藥,否則會變成終生藥罐…more

 

 

美女小心紅斑性狼瘡

出版社:元氣齋

作者:蔡呈芳

優惠價:199

紅斑性狼瘡好發於20至30多歲育齡女性,  症狀以臉頰對稱性紅斑為主,之後可能侵犯多種器官;  藥物也難免有副作用,但多數只出現皮膚症狀。  只要注意防曬,避免壓力、過勞,就能維持良好生活品質。  附:患者體驗、全台及世界病友會,必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1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