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瓊白的五心級抗癌美食

出版社:原水

作者:梁瓊白

優惠價:79253

病人也有吃美食的權利!養好身體才能對抗疾病!  資深美食家梁瓊白第二本療癒養生作品!  善用天然食材滋養身體、療癒細胞、增強體力,讓營養留住,身體零負擔!  讓美食安撫疾病帶來的痛苦與不適,才是對病人最愉悅的養生!  癌症病人面對…more

 

 

覺受心法:觀照情緒,輕鬆的活在當下

出版社:姿霓國際

作者:陳昭輝

優惠價:9179

.發覺獨自特有生命特質  .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心法  .轉化丟出去的習性   引導你如何入心,迎回自我療癒的能力!  .老天的考驗是隨時來的,沒有時間表。  .不知道中還試著去做,你就會有答案了。  .最刺耳的話,才能碰到心;   …more

 

 

心理劇在個別及家庭治療的應用

出版社:心理

作者:Marvin G.Knittel

優惠價:95190

本書內容敘述在一對一或家庭工作時所使用的行動諮商方法。在書中有說明心理劇、它的起源,以及它如何運用在諮商領域中。書中有找出少數幾篇專門描述心理劇運用在一對一諮商的文章,並加以整理。這些文章反映出分歧的觀點,這正促使了這本書的出版,…more

 

 

胸腔影像經典案例

出版社:金名

作者:刁翠美等

優惠價:500

和這群年輕醫師及團隊長期的合作中,深感於影像學醫師的負擔很重,如何在有效的時間內作出更為精確的判斷,實有賴醫師們更為快速的經驗累積。因此,與大家決定編著一本能適當提供需要從事胸腔醫學的參考手冊,也使他們在執行業務之中減少因為時間匆…more

 

 

親愛的,我的腦袋裡住了一隻山雀:躁鬱症爸爸寫給兒子的信

出版社:臉譜

作者:賽巴斯提安.許洛瑟

優惠價:79205

你知道嗎?當我們說「你有一隻山雀」是指一個人有精神病。  爸爸的腦袋裡現在也有一隻山雀,  牠飛來飛去,一會兒把我弄得死氣沉沉,一會兒又帶我衝上雲霄。  醫生正幫我抓住牠。  爸爸想讓你知道我的山雀從哪裡來,  還有,牠作怪的時候…more

 

 

治癌,從心開始:中西醫腫瘤防治心理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

優惠價:9225

療病先療心,癌症不等於死亡,恐懼癌症才是真正的絕症。心法+心藥,中西醫結合心理療法治腫瘤,用愛創造生命奇跡。  癌症不再是絕症,有1/3是可以預防的,有1/3是可以治癒的,還有1/3可以通過治療改善症狀,延長生命,提高生命品質的。  可是,…more

 

 

孩子生了就來不及之新生兒醒眠之鑰的遺失

出版社:徐氏文化

作者:Eric C. Hsu(徐艾瑞克)

優惠價:9405

作者「Eric C. Hsu」近日完成一本非常重要的著作,它不單純的只是一本書,而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發現(與發明),由於它的影響層面之廣泛,並將影響大多數人類的現在與未來,希望透過大眾來支持這本著作的發行,讓這本著作發行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幫助到…more

 

 

覺受心法:觀照情緒,輕鬆的活在當下

出版社:姿霓國際

作者:陳昭輝

優惠價:9179

.發覺獨自特有生命特質  .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心法  .轉化丟出去的習性   引導你如何入心,迎回自我療癒的能力!  .老天的考驗是隨時來的,沒有時間表。  .不知道中還試著去做,你就會有答案了。  .最刺耳的話,才能碰到心;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