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沈《朱文公訂正門人蔡九峰書集傳》的注經體式與解經特色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許華峰

優惠價:9405

本書對蔡沈《書集傳》的版本、注經體式與解經特色進行深入的分析,強調《書集傳》為「集注體」經注,相關評價不應忽略此一根本性質。此一注經體式,建立於朱子學派對經書註解的反省與共識的基礎上,相關研究於瞭解朱子學派對經書註解的反省與抉擇,…more

 

 

故事不是歷史:文革的紀實與書寫

出版社:要有光

作者:啟之/主編

優惠價:9468

整個社會遲遲未曾公開面對的禁忌色彩,加上人們對中國現狀的持續不滿,造就了一則則關於「文化大革命」的傳說。  揭開誇飾和想像,故事底下藏著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我們都在追問。  Truth vs. Myth  故事未必是歷史──事實上,好故事往往…more

 

 

大國海盜

出版社:遠流

作者:雪珥

優惠價:79277

他們是海盜?海寇?海賊王?還是海上英雄?  中國歷史不寫的中國史  昔日海上中國的輝煌與苦難  失去海洋是中華民族最大的沉淪  中外歷史無數次證明  贏得海洋比贏得陸地更為重要  凡是在海洋上無所作為的國家,都可認為是「失敗國家」…more

 

 

臺灣演進史

出版社:五南

作者:陳世昌

優惠價:400

臺灣四百年的歷史,先民「蓽路藍縷,以啟山林」,充滿辛酸,沾滿血淚,艱辛開發,但求溫飽。真正的國家政策,大力開發的時代,則始自日本治臺時期。到了「中華民國在臺灣」時期,更發揚光大,全力建設,歷經六十多年的慘淡經營,臺灣已經建設成為一…more

 

 

守護敦煌五十年:常書鴻自述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常嘉煌

優惠價:9378

自我一九四二年接受籌建敦煌藝術研究所的任務,一九四三年三月踏上敦煌的土地,至今已整整五十年了。在我生命的長河中,一大半獻給了敦煌,獻給我所熱愛和嚮往的敦煌事業。無論是在戈壁敦煌,還是在異國他鄉,或在其他地方,使我魂牽夢繞的就是你─…more

 

 

文明之光,國家之影:一個詩人的台灣守望2011-2012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李敏勇

優惠價:9270

二○一一年初,我以〈混淆百年,迷幻煙火〉為題,寫下「鏗鏘集」的歲初篇章;二○一二年末,我以〈尋覓精神的亮光〉,為「鏗鏘集」留下歲尾註記。  從二○○八年到二○一二年的四年,台灣人民在政治欺罔中經歷了政治倒錯,經濟困頓的年代。但是混…more

 

 

越南,我在現場:一個戰地記者的回憶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陳加昌

優惠價:9558

人類之痛  越南,前稱安南,魚米之鄉。  早於一八五八年九月,法國人在越南中部的峴港登陸,掀開了侵略的序章。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法國退讓予日本。日本潰敗時,法國亦已成強弩之末,越南權力真空,國家主權飄搖之際,政權爭奪四起,各股勢力…more

 

 

故事不是歷史:文革的紀實與書寫

出版社:要有光

作者:啟之/主編

優惠價:9468

整個社會遲遲未曾公開面對的禁忌色彩,加上人們對中國現狀的持續不滿,造就了一則則關於「文化大革命」的傳說。  揭開誇飾和想像,故事底下藏著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我們都在追問。  Truth vs. Myth  故事未必是歷史──事實上,好故事往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41 7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