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發展障礙,媽媽怎麼辦?【幼兒篇】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杉山登志郎、□井正次/監修

優惠價:9252

家中有發展障礙幼兒的父母,一定為此感到惶恐不安,雖然發展障礙是終生相伴的,但正確的教養態度與方式,可以培養孩子日後能順利適應社會。  本書為不知所措的父母解答常見的發展障礙疑問,列舉常見的不當教養方式,從基礎建立父母正確健全的心態…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就算衰到爆,也要窮開心:趙大鼻的傻瓜日記(作者簽名版)

出版社:春光

作者:趙祺翔

優惠價:79221

大鼻是一個熱情的傻瓜,從小,他就是一個老師問屎他答尿的小朋友。  23歲那年,他得了很難醫治的淋巴癌;從醫師宣佈治療無效,到9年後宣佈痊癒,他都哈哈大笑帶過。  大鼻說:把這個世界當成一間學校,拿出小時候期待會有很多好玩的事發生的心情…more

 

 

最新癌症救命書 X線電腦刀神奇療法(附陳光耀博士主講「電腦刀神奇療效」DVD)

出版社:源樺

作者:陳光耀

優惠價:79284

消滅癌症有更好的選擇  別怕!抗癌其實不難!  聞癌色變的年代,癌症患者的福音  在放療、化療與手術外,  不可不知的滅癌新選擇!  新一代電腦刀立體定位放射手術  無痛.無血.無創  免麻醉.免開刀.免調養  療程次數少.手術時…more

 

 

腸道戰爭 這樣吃最通便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焦耐芳/著;馬愛勤/講評

優惠價:79221

便祕就要這樣吃恐怖!大腸直腸癌躍居癌症第1名  ●為何便祕是「健康美容殺手」?  ●便祕有什麼併發症與困擾?  ●便祕一定要吃藥才會好?  ●吃中藥比西藥容易根治便祕?  ●吃什麼食物可緩解便祕?  ●哪些食物會加重便祕?  這樣吃…more

 

 

9個萬分之一的相聚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袁鵬偉、顧潔如、陳道怡...等/合著

優惠價:79221

本書是集結九位罕病病友從生命淬煉出的血淚文字。經由病友親自執筆,去領會、詮釋疾海人生,或許筆鋒半熟不熟,或許言未能盡意,但並不因此受限,而是透過自己的探尋,以主體性敘述,更真確地傳達出罕病者的思維。這過程,於寫作者是一場艱辛洄溯,…more

 

 

三招舒通股關節,徹底擺脫疼痛!

出版社:健行

作者:久野譜也

優惠價:79205

.爬完樓梯時會氣喘吁吁。  .最近常常跌倒或滑倒。  .很難持續行走十分鐘以上。  .動不動就想坐下來。  .不知不覺間變得彎腰駝背。  .下樓梯時常常扶著握把。  如果有上述情況,請留意自己的關節狀態。   除了股關節,一旦感覺腰…more

 

 

疾病是才能:生病一定是壞事嗎?日本最新「讀病術」教你180度反轉對疾病的看法,不管是什麼病,1年內一定都有治好的機會

出版社:采實文化

作者:自凝心平

優惠價:79237

★連續40週蟬聯日本Amazon健康保健排行榜前3名  ★《斷捨離》作者強力推薦:「生病,可以趕走心靈雜質。」  生病真的是壞事嗎?  我們的潛意識,會透過疾病說話,你聽見了嗎?  打從心底「允許」自己康復,任何一種病都會自己好。  ★ 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5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