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時代:中國、兩岸與世界長短集

巨變時代:中國、兩岸與世界長短集

  • 張倫,溯源書社,出版日期:2012-11-30

本書是知名學者、資深政治評論員張倫的政治和社會觀察研究與評論的精彩結集。 作者從當年的「六四」學生領袖、保衛天安門廣場指揮部聯合糾察總長,沉潛歷練,返璞歸真,目前擔任法國一大學副教授兼多家媒...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9324

     

     

    中國黑社會:老總、老大、老共三分天下

    中國黑社會:老總、老大、老共三分天下

    • 495,財大出版社,出版日期:2012-04-21

    在官方媒體鋪天蓋地鼓吹「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和「和諧中國」、「盛世中國」的喇叭聲中,薄熙來在重慶雷霆「打黑」,幾乎瞬間,十多名廳局級幹部、數十個處級幹部落馬,更多官員戰戰兢兢「朝不保...more

    • 定價:495元
    • 優惠價9446

       

       

      青年毛澤東的思想與中國共產革命

      青年毛澤東的思想與中國共產革命

      • 劉季倫,政大出版社,出版日期:2012-01-01

      序 前言 第一章 毛澤東思想中自然與人的連續性 第二章 「大我」的擴張與完成 第三章 「矛盾」與「實踐」:共產革命的規律與方法 第四章 大我的客觀化與非人格化 第五章 不斷革命 第六章 結論--回顧中國共...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5238

         

         

        哲人政治家李登輝之「我」

        哲人政治家李登輝之「我」

        • 黃文雄,前衛,出版日期:2011-10-01

        這本書像袒露了我頭殼內的物件讓你看,怪難為情的。─李登輝 「第一個台灣人總統!」光這個名號,李登輝先生已然確立了他在台灣歷史上的尊榮地位。尤其他在12年總統任內,以其一身學養鍊就的睿智和勇氣,...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225

           

           

          比較政府與政治(6版)

          比較政府與政治(6版)

          • 胡祖慶,五南,出版日期:2012-09-03

          本書問世將屆十年,在這十年當中,各個國家的政治制度和實際運作出現不小變化。因此,此次改版側重在趕上變遷腳步,掌握新的發展。 十年以來,本書寫作宗旨始終是指出先進國家的優缺點,提供政府和學界...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280

             

             

            周永康黑幫

            周永康黑幫

            • 樊菊媗,領袖出版社,出版日期:2013-09-10

            習近平「定於一尊」的關鍵一役 薄熙來與周永康令計劃 政法沙皇與四川幫石油幫 圍剿周永康,清算石油幫 收拾郭永祥,打狗打到周永康家門口 劉漢倒了,周永康難過 令計劃成李春城案最大問題 禍...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9359

               

               

              太子黨瓜分中國:他們既非常聰明,又非常低調,輕巧攫取巨額財富

              太子黨瓜分中國:他們既非常聰明,又非常低調,輕巧攫取巨額財富

              • 劉樂泉,財大出版社,出版日期:2012-11-29

              以溫家寶之子溫雲松為代表的新一代「太子黨」,吸取了上幾代「太子黨」的教訓。他們既無鄧家那麼大的權威,所以也不是什麼錢都去賺。也不會像李鵬家族、江澤民家族那樣去把持某個行業,弄點錢還得偷偷摸摸靠轉...more

              • 定價:359元
              • 優惠價9323

                 

                 

                一直同在Together & Forever:我們和小英一起走過的旅程

                一直同在Together & Forever:我們和小英一起走過的旅程

                • 蔡英文/著,林政億、林育良、陳若軒、陳育賢/攝影,圓神,出版日期:2012-09-28

                作者序 我的答案 我不是一個喜歡拍照的人。那種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按快門的日子,即使到今天,我都還覺得很神奇,甚至難以想像。 而且,我猜,攝影師大概也不喜歡拍像我這樣的人。我...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929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0 11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