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穿什麼?:一種潮態度,15堂時尚課, 資深服裝採購教你引導出孩子的自主美感!

媽咪!今天穿什麼?:一種潮態度,15堂時尚課, 資深服裝採購教你引導出孩子的自主美感!

  • SuperMa,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5/01/19

誰說小朋友穿有圖案的卡通T才叫可愛? 誰說小女生只能穿粉紅,小男孩只能穿粉藍? 穿搭的品味應該從小建立,透過親子之間不斷地溝通提升孩子對自我的認知。 讓孩子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就從每日穿搭開...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我的過動人生

我的過動人生

  • 吳沁婕,策馬入林,出版日期:2012/09/01

一個從小被當作死小孩、總是被認成小男生的小女生,高中唸到被留級,考進台大卻每學期都差點被二一,到了二十歲才知道原來自己患有過動症(ADD),有時覺得自己愛做夢,有時只希望自己以...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折 252

 

 

翻轉教育:未來的學習,未來的學校,未來的孩子

翻轉教育:未來的學習,未來的學校,未來的孩子

面對十二年國教,大免試時代,你的孩子究竟該學些什麼? 關心教育的父母和師長,一定要知道的關鍵趨勢! 掌握教育變革羅盤,預備四大關鍵能力 裝備新思維、新價值、新方法,成功邁向新學習時代~...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陪一顆心長大:從心理諮商到養兒育女(隨書贈「睡前‧催眠故事CD」)

陪一顆心長大:從心理諮商到養兒育女(隨書贈「睡前‧催眠故事CD」)

我們可以把心理諮商上照顧「人」、照顧「心」的好方法,用在自己孩子身上!有一種愛孩子的方式,是為孩子撐開一個空間,讓他可以一次次地試煉自己,用自身的力氣讓自己長起來!「不放棄...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每個孩子都能學好規矩

每個孩子都能學好規矩

孩子整天哭,一直黏著我、要我抱著,我都沒辦法做其他事了,怎麼辦?孩子吃飯時總是拖拖拉拉,一頓飯了一個小時還沒吃完,怎麼辦?孩子在幼稚園是個「恐怖份子」,會搶玩具、攻擊其他小朋友...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不趕路的親子休日:Selena的旅行提案×手作體驗×親子對話

不趕路的親子休日:Selena的旅行提案×手作體驗×親子對話

  • 洪淑青,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5/01/19

【隨書附贈洪淑青Selena設計親子休日專用痕跡本】用孩子的視野與眼光,探索生活中的小細節、環境中的小角落,那才是他們眼中的美麗世界。洪淑青Selena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走過台灣...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我不是天生會當媽:從親子生活體驗中學習,教出自信又快樂的孩子

我不是天生會當媽:從親子生活體驗中學習,教出自信又快樂的孩子

  • 王麗芳,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2/05/13

別人用打罵才有辦法讓孩子懂的,我選擇帶著孩子親身去體認,去學習,去瞭解,幾次之後,孩子自然就懂了。說再多次,不如讓孩子自己動手體驗一次,原來,這才是教養真正的面貌。...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翻轉教育2.0:動手做,啟動真實的學習(含60分鐘DVD)

翻轉教育2.0:動手做,啟動真實的學習(含60分鐘DVD)

「告訴我,我會忘記;給我看,我或許記得;讓我參與,我會瞭解。」世界變化得太迅速,沒有人能預測未來。全世界都在問同樣的問題:「中小學要教什麼?如何教?」動手做的學習,提供了新密碼。...more

  • 定價:999元
  • 優惠價79折 78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