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聖經:打造完美臉龐的終極曲線

出版社:好友文化媒體整合(股)

作者:陳忠明

優惠價:9288

當微笑綻開的這一刻,全世界都會因為你感到美麗與幸福。每一位走出玩美牙醫的朋友,在他們臉上我看到的不只是被我改造後的微笑曲線,還有一股蓄勢待發的自信魅力。  玩美牙醫的出現在業界是顆震撼彈,將醫術與美感結合,我不是第一人,但陳忠明醫…more

 

 

為什麼就是睡不著:失眠,安眠藥不是萬靈丹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周舒翎

優惠價:9252

我們一天到底要睡多久才夠?才會覺得隔天有精神,能好好工作呢?  一個人的睡眠量,每天差不多都相同,就猶如你吃飯一般,不會今天吃2碗,明天吃10碗,你能吃的飯量差不多每次都相同,所以睡眠量也是每天穩定在一定的量上,所以才會被叫作睡眠的「…more

 

 

你忘了我,但我永遠記得你:以友善尊嚴方式照護失智症親友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維吉尼亞.貝爾、大衛.儲克索/著,陳震宇/審閱

優惠價:9288

累積二十多年的成功案例,  「好朋友的對待方式」為全球無數失智症患者的家庭帶來樂觀與希望。  這是第一本針對失智症患者的「家人」而寫的書,作者貝爾女士是曾祖母級的資深社工,從1984年起推動「好朋友的對待方式」,協助醫護人士與家屬以更…more

 

 

神奇的曼陀羅:心靈舒壓彩繪書【單書版】(3版)

出版社:華泰文化

作者:瑪莎.巴特菲德

優惠價:95266

亞馬遜網路書店 全球五顆星★★★★★推薦美國遠見夢想獎(COVR)年度最佳自我提升書  曼陀羅梵文本意為「圓形」或「中心」,引申作「以圓形代表宇宙;以方形代表地球與人為世界」的圖形。本書內含200個源自中心點、據幾何概念建構的曼陀羅圖形,…more

 

 

9個萬分之一的相聚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袁鵬偉、顧潔如、陳道怡...等/合著

優惠價:79221

本書是集結九位罕病病友從生命淬煉出的血淚文字。經由病友親自執筆,去領會、詮釋疾海人生,或許筆鋒半熟不熟,或許言未能盡意,但並不因此受限,而是透過自己的探尋,以主體性敘述,更真確地傳達出罕病者的思維。這過程,於寫作者是一場艱辛洄溯,…more

 

 

零下一歲開始刷牙:0-99歲的牙齒保健須知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陳維斌

優惠價:7154

未來媽媽.年輕媽媽必讀  本書想要告訴大家的既不是過去的知識,也不是對未來遙遠的期待,而是目前全世界最新的動態以及治療方法。所有的最新研究報告都告訴我們,口腔的疾病所帶來的影響絕不是只局限於口腔內,而是會引起全身內臟和骨骼的疾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