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術後營養照護全書:快速復原三元素─營養促進.微創手術.身心平衡

出版社:原水

作者:林明燦、吳經閔、賴聖如

優惠價:79277

一本專為胃癌病友量身訂作的飲食照護指南!解答讀者對飲食與癌症之間的可能關係!  台灣是胃癌罹患率相對較高的地區,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胃癌是全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最普遍被診斷的癌症,在癌症死亡率則排名第二,近年胃癌雖在國人癌症死因的排…more

 

 

腦血管病可以起死回生

出版社:立得

作者:鍾起哲

優惠價:9297

本書是作者從民國後全國臨床治癒腦血管病中醫醫案中精選出299例編寫而成,並且以原著者的姓氏筆劃次序排列,內容涉及到中藥、穴位、施術的精當之處,及施治的效果,理法並重,其內容豐富、資料詳實、系統性、科學性很強,適用於廣大臨床、科研、教學…more

 

 

別讓眼睛過勞死!:眼科名醫教你消除疲勞、預防眼力衰退、抗老花的護眼秘訣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本部千博

優惠價:79198

眼睛累了,身體就會累,  眼睛老了,大腦也會變老!  學會正確用眼、活化大腦的方法,  不但是保護眼睛,更是拯救你的人生!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重度使用3C產品的同時,也是在耗損眼力!  熬夜、偏食、情緒低落……不良生活習慣加…more

 

 

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出版社:如何

作者:安武信吾、安武千惠、安武花

優惠價:79237

日本佳評如潮,在淚水與歡笑中看見生命的價值  罹癌媽媽和丈夫、5歲女兒間互動的感人故事  最難熬的時光,一家三口的手,握得更緊密……  味噌湯──媽媽留給5歲女兒一生最珍貴的禮物,也是小花和天國媽媽的約定--  透過安武一家人的故事…more

 

 

萬病之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辛達塔.穆克吉

優惠價:79394

2010年紐約時報年度好書2011年普立茲獎非文學類得主2011年英國衛報新人獎得主出版至今持續盤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中  這是一本癌症的傳記,也是人類與癌症搏鬥的生命故事……  我有一位癌症復發的病人,當她入院再度接受治療時,曾和我這麼說:…more

 

 

一路上,有我陪你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蔡昭偉(蔡傑爸),李翠卿/文字整理

優惠價:9225

蔡傑三歲半那一年,我選擇了全職爸爸這條路,下定決心,要用不留退路的愛,幫助我的愛子穿越障礙。謹將此書獻給全天下的父母我深深相信,只要有滿載的愛與十足的耐心,任何困難都能一一克服  蔡傑,蔡家的獨生愛子,一出生,家人即對他寄予厚望,…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