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聖經.葛森療法+去你的癌症(收縮套書)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夏綠蒂.葛森、莫頓.沃克、克莉絲.卡爾

優惠價:7545

癌症有救了!  這樣做,讓癌細胞消失【救命聖經.葛森療法】  ◆ 風靡全球!史上第一個成功的癌症療法--葛森療法,70年來救命人數多到無法估計!  ◆ 自然療法之父、咖啡灌腸&蔬果精力湯的始祖--馬克斯.葛森的正宗去病經典,中文版搶…more

 

 

芳香療法與美體護理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黃薰誼

優惠價:95375

本書是一本兼顧理論與實務應用的芳療書籍,書中詳列數種植物精油之介紹,並提供適用於人體的各種症狀之精油紓緩配方。    作者編撰本書之最大目的與期許,是希望藉由本書的問世,能讓有志於從事芳療工作之從業人員培養出獨立調配精油配方之能力…more

 

 

痛風的真相:榮總名醫周昌德一次講明白

出版社:策馬入林

作者:周昌德

優惠價:9225

痛風究竟怎麼來的?如何治療最好?  本書一次講明白。  很多人誤以為「不吃不喝」就不會得「痛風」,事實上,罹患痛風的原因,與基因與家族有很大關聯。痛風也絕不只是關節炎而已,罹患痛風將會衍生出很多重大疾病,但因為多數病患不將痛風當作…more

 

 

運動傷害圖解聖經:預防、診斷、治療、復健

出版社:旗標

作者:DK Publishing

優惠價:9522

林書豪2012年左膝半月軟骨撕裂  曾雅妮2012年腳踝扭傷  盧彥勳2011年背部受傷與腳踝扭傷  陳偉殷2011年大腿內收肌拉傷  王建民2009年右肩關節囊韌帶撕裂  蘇麗文2008年左膝十字韌帶與前副韌帶撕裂傷,左腳第四根腳趾骨折  郭泓志2000年…more

 

 

當爸媽變成小孩:全方位照顧失智長輩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張靜慧、黃惠如/著,劉秀枝/審稿

優惠價:9270

以前,你牽我手陪我長大   現在,換我幫你記得,牽你手終老   用愛彌補遺忘的缺口,用照顧來修補失能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有一天爸爸看著我,卻不記得我是誰!」  春禾劇團創辦人郎祖筠常為觀眾帶來歡笑,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恐懼。 …more

 

 

別讓癌症賴上你:中西醫腫瘤預防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

優惠價:9342

無癌早防,有癌早治。戰勝癌症不再是「遙不可及」,帶瘤生存也會有「生」的希望。在中西醫共同努力下,讓靠近的腫瘤遠離你。  你可以不信,但專家應該讓你知道——至少在目前,中西醫結合治療腫瘤是醫生和患者的最佳選擇!  不幸得了腫瘤,特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