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見的盲人:7個故事,讓你看見大腦、心靈與視覺的奇妙世界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奧立佛.薩克斯

優惠價:7224

知名鋼琴家莉莉安.卡立爾突然無法看譜,她的音樂人生就此戛然而止了嗎?  神經生物學家蘇看東西向來是平面的,年過半百,才看到讓她驚歎不已的「立體世界」。  藝術經紀人派翠西亞因腦部大出血而得了失語症,她如何與人溝通、活得多彩多姿? …more

 

 

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骨質疏鬆食療事典

出版社:方舟文化

作者:林 ?史、小山律子

優惠價:79221

完全圖解+最新療法+嚴選食譜+詳細QA 4合1骨質疏鬆全書日本骨質疏鬆治療名醫+營養料理專家 聯手打造的<養骨大全>!讓你一目暸然透視骨骼問題,以最全面有效的日常療法戰勝骨質疏鬆!  「鈣」出一身好骨架!骨齡青春.輕鬆還原~  留住骨本…more

 

 

再也不煩惱!圖解暈眩.耳鳴.頭痛的正確療法與最新治療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清水俊彥

優惠價:79221

還認為暈眩、耳鳴只是小毛病嗎?  當心拖久了變成讓人「頭痛」的大麻煩!  偶爾會感覺天旋地轉、頭昏眼花?  出現身體軟綿綿、站不穩的症狀?  雖然認為沒什麼大不了,但老是覺得心情沉重煩躁?  一天24小時無時無刻不在煩惱的您,即將因…more

 

 

眼睛常見關鍵101問

出版社:大中國出版

作者:醫學菁英社

優惠價:7126

眼睛可說是人體最重要的感覺器官,由靈魂之窗的描述便可得知。從事眼科醫療三十年來,深深體會視力對人的重要性,超過其他感官。天生失明的病人,從來就不知道這世界的繽紛,挫折感倒也不致太嚴重;要是原本視力良好的人,一旦失明,身心遭受的打擊…more

 

 

膽固醇與中性脂肪迅速下降200%基本技巧:任何人都做得到!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栗原毅

優惠價:9252

在一向給人長壽印象的日本,「預防醫療」的時代已然揭開序幕。過去一直抱持著「生病之後再進行治療」的醫療型態,將轉變成「防患於未然」的醫療型態。  而其中膽固醇與中性脂肪值是能靠自己的力量來改善的,最重要的是,抱持著「自己的健康由自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