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聖經:打造完美臉龐的終極曲線

出版社:好友文化媒體整合(股)

作者:陳忠明

優惠價:9288

當微笑綻開的這一刻,全世界都會因為你感到美麗與幸福。每一位走出玩美牙醫的朋友,在他們臉上我看到的不只是被我改造後的微笑曲線,還有一股蓄勢待發的自信魅力。  玩美牙醫的出現在業界是顆震撼彈,將醫術與美感結合,我不是第一人,但陳忠明醫…more

 

 

從病危到跑馬拉松(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阿傑特

優惠價:79237

腫瘤外科醫生的罹癌抗癌奮鬥史!  ※本書榮獲為生署國民健康局【癌症防治類.健康好書推介】  一位腫瘤外科醫師變成癌症病人的抗癌歷程  疾病不因他的身份特別而給予禮遇,  他得過血癌,接受了全程的癌症治療,  他對自己還不錯,吃有味…more

 

 

未來,沒有兒科醫生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亮亮

優惠價:9225

台灣的醫療體系正在崩壞中,  末日來臨前,你還能為你的孩子做什麼?  國家辛苦培育的小兒科醫師,都跑去哪了?  你可知道,少子化風暴下,小兒科醫師減少得多麼急遽與嚴重?7 年間,未成年人口減少近一成,小兒科醫師減少幅度卻近三成;而且…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9198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習慣決定疾病是否找上你!(圖解)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滿尾 正

優惠價:7196

20歲→30歲→40歲,一旦站上「年輕」的臨界點,  你是否開始感嘆體力大不如前、健康不如以往?  開始憂慮家中老小沒人照顧?  Don』t worry. Be happy!  日本抗老化醫療先驅用9成以上患者回春數值佐證:  40歲開始保健也OK!  只要有做…more

 

 

肺癌患者生活品質的中藥維護

出版社:立得

作者:劉接寶

優惠價:9216

肺癌為中西醫學共同的疾病名稱,是人類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屬難治性疾病,易復發、易轉移。中期非小細胞肺癌的五年生存率只有5%,晚期非小細胞肺癌的五年生存率不足2%。  中藥治療非小細胞肺癌效果良好,與化療結合,有減毒與增敏作用;改善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