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與改造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胡元輝

優惠價:7182

台灣媒體在解嚴之後呈現高度發展,報禁解除與有線電視的發展,使得媒體百家爭鳴,但也亂象不斷。近幾年社會各界呼籲媒體改造的聲浪日趨壯大。但遺憾的是,媒體改造推動迄今,社會各界對媒體的評價不升反降,而面對外界強烈批評的媒體依然故我,甚至…more

 

 

國際傳播與全球媒介Q&A

出版社:風雲論壇

作者:李明賢

優惠價:9315

由於全球化的動力與新媒介的日新月異,使過去稱之國際傳播(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逐漸成為全球傳播(global communication)。但是,誰也無法否認,民族國家(nation-state)迄今仍扮演重要的中介角色。因此,本書一方面承襲國際傳播的發…more

 

 

俄羅斯傳播體系-變遷與發展

出版社:風雲論壇

作者:邱瑞惠

優惠價:9315

  探討現代俄羅斯大眾傳播體系及制度的發展與變遷,包括平面媒體體制演變與市場發展、電視體系中國家角色的強化…以及俄羅斯專業教育的變革及問題。…more

 

 

說聞解字

出版社:巨流圖書公司

作者:彭家發

優惠價:9585

本書共分三個單元。  第一個單元是「說聞」,是從日常媒介得來的我見、我思和我感的新聞;當然,也有借題發揮的—但還都是講媒體與媒介議題。第二個單元是「解字」,也大部分取材自媒介、尤其是印刷媒介裡,值得談、可以談的字和詞。所引的經典,…more

 

 

國際傳播與科技

出版社:三民

作者:彭芸

優惠價:300

  本書以傳播科技為經,國際傳播為緯,談的是上下傳播與平行傳播的問題,以及主控傳播及替換傳播的衝突。…more

 

 

被新聞出賣的世界:「相信我,我在說謊」,一個媒體操縱者的告白

出版社:臉譜

作者:萊恩.霍利得

優惠價:79253

失控、餵食、利益交換……自由國度反而看不見真相?  我們都被鎖進新聞的漫天大謊中成為共犯!  把一部自製短片放上YouTube,就迅速幫NGO團體募得兩年的所有費用?  破壞一個看板,再發幾封信給媒體,就能成功讓小成本的電影登上全…more

 

 

「時代」的經驗(精)

出版社:三民

作者:汪琪

優惠價:144

《時代週刊》是美國三大新聞週刊之一,生於中國的亨利?魯斯是《時代》的創辦人,也是中國的一位摯友。他一生只有一個願望--表達他的理想,讓讀者相信他--結果,他成功地把《時代》塑造成世界期刊的領導者。 本書是以「說書」式的筆調,提鉤、描…more

 

 

閱聽人與日常生活

出版社:五南

作者:盧嵐蘭

優惠價:95304

本書主要探討閱聽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媒介使用與閱聽經驗,旨在說明一般人如何經由日常情境的相關條件而建構多樣且複雜的媒介經驗,包括閱聽人的媒介習慣、歷史記憶、自我與認同、社群想像、以及常識思考形式。  本書強調日常生活作為閱聽人經驗建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94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