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地理:華北.華東【黃金典藏版】

出版社:大旗出版社

作者:《中國國家地理》編輯委員會

優惠價:7175

冰雪長白山冷峻孤傲,卻以雄渾、博大的胸懷撫慰著世代的文明與哀愁;靈秀的西子湖嬌媚柔美,卻乘載著水鄉兒女亙古的夢想與期盼;赤焰如火的塔克拉瑪干沙漠染紅天際,勾勒出無法逾越的生命禁區;古色古香的吊腳樓臨水而立,默默守候著鳳凰古臺的絕世…more

 

 

資本的空間:批判地理學芻論

出版社:群學

作者:大衛.哈維

優惠價:85553

大衛.哈維無疑是他那一代人裡,最具影響力、最廣受徵引的地理學家。他的聲望遠遠超越了地理學,延伸到社會學、都市規劃、建築、人類學、文學研究和政治科學。這本書首度將過去三十年來的原創性文章彙整在一起,關注地理知識和政治權力之間的張力,…more

 

 

自由天堂:美國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Amoeba Design

優惠價:7112

  說到美國,你會想到什麼呢?自由女神、英語、白宮、好萊塢、迪士尼樂園、美國職棒和牛仔……本書搭配可愛的圖畫,介紹了關於美國豐富多樣的資訊,讓你能對美國一目瞭然。…more

 

 

世界一大奇蹟:長城 + 大師導讀:長城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作者:成大林、羅哲文

優惠價:9315

「我孤獨地臥在戈壁沙漠中、草原上;夏日裡任日曬風吹,冬日裡風捲沙石,撲天蓋地擊打著長城也擊打著我的身體。我與長城同甘苦,共患難,這是一種享受。由此,心中生出許多豪情,也引出許多思念。」─成大林  巍巍長城,縱橫十萬里;悠悠歲月,上…more

 

 

一生不能不瞭解的地理學故事

出版社:知青頻道

作者:余建明

優惠價:9270

一本書輕鬆學會地理學,有趣、易懂、實用三合一  這裡沒有枯燥乏味的資料,也沒有晦澀難懂的理論,  只有最精彩的故事和最有用的地理學知識。  ≡≡想瞭解地理學,請翻開這本書≡≡  瞭解天文、熟知地理——需要這本書;  開闊視野、增加…more

 

 

香港方物誌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葉靈鳳

優惠價:350

《香港方物誌》的文章記述的是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的香港風物。葉靈鳳表示這不是純綷的科學小品文,也不是文藝散文,而是一種嘗試,將香港的鳥獸蟲魚和若干掌故風俗,運用自然科學知識和民俗學知識,將它們與祖國方面和這有關的種種配合起來,這裡面有…more

 

 

世界一大奇蹟:長城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作者:成大林

優惠價:9315

「我孤獨地臥在戈壁沙漠中、草原上;夏日裡任日曬風吹,冬日裡風捲沙石,撲天蓋地擊打著長城也擊打著我的身體。我與長城同甘苦,共患難,這是一種享受。由此,心中生出許多豪情,也引出許多思念。」─成大林  巍巍長城,縱橫十萬里;悠悠歲月,上…more

 

 

新聞地理:完全看懂時事的20堂地理課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蕭坤松、戴彩霞、楊嵐雅、王翠華、呂展曄、莊宗達、黃美傳、郭靜如

優惠價:9405

NEWS!  「近月全球多地都受極端天氣影響,先是歐洲英國雪災嚴重,繼而是澳洲昆士蘭鬧洪災;蒙古出現零下50度的超低溫,已經有170萬頭牲口凍死!……」  電視、報紙上許多新聞僅停留在現象表面的報導,缺乏科學概念的解析。但是,一則科學新聞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97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