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劇在個別及家庭治療的應用

出版社:心理

作者:Marvin G.Knittel

優惠價:95190

本書內容敘述在一對一或家庭工作時所使用的行動諮商方法。在書中有說明心理劇、它的起源,以及它如何運用在諮商領域中。書中有找出少數幾篇專門描述心理劇運用在一對一諮商的文章,並加以整理。這些文章反映出分歧的觀點,這正促使了這本書的出版,…more

 

 

糖尿病吃好吃巧:糖尿病低GI飲食宜忌寶典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李寧

優惠價:79300

飲食控制不能憑感覺,也不是靠毅力!降糖、食療、養生、美味、健康吃得巧的食材宜忌寶典  又香又脆的花生脂肪含量和熱量都很高,但適量食用,卻有利於降低血糖?讓餐點香辣有味、感覺跟「清淡」或「養生」沾不上邊的辣椒,竟然是相當適合糖尿病患…more

 

 

忘了:走一段無悔的失智照護旅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褚士瑩/著、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策劃

優惠價:79237

對親人失智的悲傷,不是來自他當下的遺忘,而是自我緊抓著歷歷在目的過往不肯放。  盡了全力,然後釋懷、繼續好好過活,才是生命教給我們最重要的一課。  全臺灣每一百人之中,就有四人罹患失智症,你我都無法置身事外。  本書是第一本從失智…more

 

 

不讓癌症找上你:癌症知多少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紀小龍

優惠價:9225

不瞭解癌症,才會害怕;  害怕癌症,才會把它當作絕症。  傾聽腫瘤專家「與癌對話」的種種方法,或許你能活得更久、更快樂。  認識癌症、瞭解癌症、預防癌症、戰勝癌症的第一本書。  永遠記住,一旦癌細胞被最早發現、最早治療,它就能恢復…more

 

 

當爸媽變成小孩:全方位照顧失智長輩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張靜慧、黃惠如/著,劉秀枝/審稿

優惠價:9270

以前,你牽我手陪我長大   現在,換我幫你記得,牽你手終老   用愛彌補遺忘的缺口,用照顧來修補失能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有一天爸爸看著我,卻不記得我是誰!」  春禾劇團創辦人郎祖筠常為觀眾帶來歡笑,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恐懼。 …more

 

 

癌症康復完全手冊

出版社:立得

作者:劉接寶/編著

優惠價:9288

不論你罹患何種癌症,也不論你接受過什麼樣的治療,這本書一定讓你受益良多。不管你受過什麼樣的傷害和侵害,本書主要指導身體如何康復,在重要的康復原則中穿插著有關癌症的各種信息及如何在接受治療後逐步實現康復,幫助癌症患者堅持走康復這條路…more

 

 

不讓癌症找上你:癌症知多少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紀小龍

優惠價:9225

不瞭解癌症,才會害怕;  害怕癌症,才會把它當作絕症。  傾聽腫瘤專家「與癌對話」的種種方法,或許你能活得更久、更快樂。  認識癌症、瞭解癌症、預防癌症、戰勝癌症的第一本書。  永遠記住,一旦癌細胞被最早發現、最早治療,它就能恢復…more

 

 

麻醉護理手冊

出版社:台灣愛思唯爾

作者:John J. Nagelhout

優惠價:951447

台灣麻醉護理學會推薦用書!專為今日的麻醉護理師設計,便於攜帶的臨床指引!  針對臨床常見之疾病病生理變化、各種手術與檢查程序,以及其所需之麻醉全期護理與常用藥物提供最新的完整資訊-集結所有相關知識成為您能放入口袋的手冊。您可快速在此…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