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結構式臨床測驗

出版社:台灣愛思唯爾

作者:李石增

優惠價:95698

台灣建立OSCE過程最完整呈現的一本書  為什麼要寫這本書?  學習的精孰程度由問答、選擇、是非、填空方式來檢視時,有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完全去瞭解的。客觀結構式測驗是因紙筆考試的不足而產生,在醫學方面應用的比較廣泛,所以稱之為客觀結構式…more

 

 

提高免疫力可抵抗癌症

出版社:憲業

作者:劉延睿

優惠價:9324

談癌色變,從癌症確診的那一刻,中老年患者的心理已經認輸。而事實上,癌症,不但可以預防,可以治療,患者可以康復的。癌症是慢性病,不是一朝一日就爆發的。在醫院的治療對治療癌症來說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治療就在平時的生活之中,擁有有效的免…more

 

 

低視能照護:以認識視覺障礙與提升照護品質為目標

出版社: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作者:□島謙次

優惠價:9360

目前台灣視障重建服務過程中,前端的「眼科醫療」領域與後端的「重建服務」的連結相當薄弱,視障者常常在被醫生宣判眼盲後不知何去何從。低視能者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仍然會有很多的困難,需要低視能專業人員在治療之後,協助低視能者克服各種因為視力…more

 

 

眼睛常見關鍵101問

出版社:大中國出版

作者:醫學菁英社

優惠價:9162

眼睛可說是人體最重要的感覺器官,由靈魂之窗的描述便可得知。從事眼科醫療三十年來,深深體會視力對人的重要性,超過其他感官。天生失明的病人,從來就不知道這世界的繽紛,挫折感倒也不致太嚴重;要是原本視力良好的人,一旦失明,身心遭受的打擊…more

 

 

中暑,讓你小病變大病

出版社:書泉

作者:許詠昌

優惠價:230

關於中暑,或許每個人都曾親身經歷過,或許你我都對消暑有自成一套的祕方,或許我們都太小看了中暑……。  暑熱,總是悄悄來到,安靜又迅速地。它會先入侵我們的腦部,再慢慢、慢慢地向下延伸,讓你渾身難受卻找不出病因 !  本書結合西醫、中醫…more

 

 

運動傷害的預防與防護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王光濤、峰岸宏行

優惠價:700

運動傷害防護的主要的目的,是讓大家藉著對運動傷害發生的經驗,希望能幫助預防和減低傷害,並瞭解不同類型的運動傷害與發生的原因。如何適當處理不同種類運動傷害,以及每種運動所可能產生的傷害和運動傷害造成的長遠影響。作者簡介峰岸賢嗣(王光…more

 

 

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療癒,從創作開始:藝術治療的內在旅程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派特.亞倫

優惠價:9315

藝術治療經典最受推崇的「藝術自療」書籍美國藝術治療史上最賣座的暢銷書之一  「藝術治療這條心靈之路,每個人都能夠親臨,不需任何天賦。」  美國藝術治療界先驅派特.亞倫博士以自身情境為導引,分享身為學生、教師、藝術治療師、妻子、母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