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過勞!肥胖、痠痛、失眠、免疫力差,再也不纏你

出版社:高寶

作者:i健康編輯小組

優惠價:9234

我不要當「累趴族」!方法不對,只會讓你越休息越累,過勞退散,讓你成為百病不侵的鋼鐵人!!   生活壓力無所不在,工作永遠忙不完,一年三百五天,天天都掛著熊貓眼、精神瘓散,這幾乎是所有台灣上班族的現實寫照;報上三不五時的過勞死新聞,…more

 

 

營養醫學抗癌奇蹟:劉博仁醫師的抗癌成功案例分享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劉博仁

優惠價:9288

「很多癌症患者不是因為罹癌過世,而是因為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引發各種併發症或敗血症而死亡,你知道嗎?」  「治療癌症,一定要犧牲生活品質,忍受某些令人生不如死的副作用和後遺症嗎?」  「親朋好友推薦了一大堆治療癌症的健康食品和偏…more

 

 

任何人都做得到!讓糖尿病的血糖值迅速下降200%基本技巧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板倉弘重

優惠價:9252

針對糖尿病的注意事項加以詳細解說,是糖尿病患的必備指南!  關於糖尿病的檢查重點、三大併發症的關鍵、改善糖尿病帶來的雙腳病狀,學習必要的日常足部護理、身體的所需能量與食療、食譜推薦、胰島素療法及服藥時的注意要點、漢方的治療與效果……more

 

 

天使之藥引導式冥想:重返亞特蘭提斯療癒聖殿(中英文4CD)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朵琳.芙秋

優惠價:79458

亞特蘭提斯的大天使與女祭司,正在療癒聖殿中等候著你現在就接受祂們的療癒與祝福,成為最有力量的自己!  天使夫人朵琳在其著作《天使之藥》中,提到如何運用亞特蘭提斯的療癒智慧;當她連結希臘聖多里尼的亞特蘭提斯天使能量後,創作出能量強大…more

 

 

肺癌患者生活品質的中藥維護

出版社:立得

作者:劉接寶

優惠價:9216

肺癌為中西醫學共同的疾病名稱,是人類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屬難治性疾病,易復發、易轉移。中期非小細胞肺癌的五年生存率只有5%,晚期非小細胞肺癌的五年生存率不足2%。  中藥治療非小細胞肺癌效果良好,與化療結合,有減毒與增敏作用;改善臨…more

 

 

除了開藥單我還能做什麼?:精神科醫師,沒說的事

出版社:博思智庫

作者:鄭光男

優惠價:9252

憂鬱來襲  是臣服,還是擁抱?每一顆藥的背後,都是醫師無助的心。很多人,能有比藥物更好的幫助。除了開藥單 我還能做什麼?  「精神病,要不要吃藥?」  許多患者的死亡原因,不是因為精神病,  而是,長期服用藥物引發的慢性病。  …more

 

 

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中暑,讓你小病變大病

出版社:書泉

作者:許詠昌

優惠價:230

關於中暑,或許每個人都曾親身經歷過,或許你我都對消暑有自成一套的祕方,或許我們都太小看了中暑……。  暑熱,總是悄悄來到,安靜又迅速地。它會先入侵我們的腦部,再慢慢、慢慢地向下延伸,讓你渾身難受卻找不出病因 !  本書結合西醫、中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