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走一段無悔的失智照護旅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褚士瑩/著、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策劃

優惠價:79237

對親人失智的悲傷,不是來自他當下的遺忘,而是自我緊抓著歷歷在目的過往不肯放。  盡了全力,然後釋懷、繼續好好過活,才是生命教給我們最重要的一課。  全臺灣每一百人之中,就有四人罹患失智症,你我都無法置身事外。  本書是第一本從失智…more

 

 

糖尿病飲食速查隨身寶典

出版社:上奇時代

作者:龔僕

優惠價:9252

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糖尿病患者「吃」的問題,答案就在這裡!  糖尿病是二十一世紀罹患率增加最快的慢性疾病,台灣糖尿病人口自1997年至2009年,由53.8萬人增加至122.3萬人,成長超過2.3倍。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習慣對病情控制十分重要,…more

 

 

謝謝你們,我的離島病友:浪人醫師飛向醫療現場的生命故事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吳佳璇

優惠價:9270

醫師立場也好,人性立場也罷,醫者與患者誰是給予者?誰是接受者?沒有絕對的答案。15篇真實個案改編的故事,娓娓描寫只想安心度日的底層人物他們的苦痛與企盼。平凡且深刻。一個懷抱文學夢的精神科醫師吳佳璇,以其助人專業完成2本為當代台灣癌症醫…more

 

 

運動傷害與防護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鄭賀珍、鄧志娟/合著

優惠價:95333

  依身體各個部位介紹容易造成的傷害,方便者按圖索驥 在每一章節最前面,先簡介身體的解剖構造,方便讀者能有基本概念 針對每一種傷害,從病因、症狀和處理原則一一介紹,方便讀者閱讀。…more

 

 

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喚醒妳的女性能量,找回生命的喜悅與活力

出版社:新星球

作者:塔咪.琳.肯特

優惠價:9342

女人不開心、不快樂、不滿足,身體統統都知道。新時代的女人覺醒,就從自己的身體開始;調癒骨盆,讓能量自在流動,做一個身心靈都發光的女人。  關於女人骨盆,妳不可不知道的祕密:  ◎月經,是為妳帶來淨化與滋養的珍貴禮物。  ◎卵巢能量…more

 

 

乳房診治照護全書【增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張金堅、曾令民、郭文宏...等/合著

優惠價:9342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婦女健康類】健康好書推介獎!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  也是兩性關係的重要角色  自民國98年起,乳癌的發生率已成為女性癌症第一名、死亡率第四名的今日,  瞭解乳房的相關知識,是每位女性的課業。  女性朋友一旦…more

 

 

任何人都做得到!:血壓迅速下降200%基本技巧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渡邊尚彥/監修

優惠價:79221

關於高血壓,您知道多少?又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我健康得很,怎麼可能有高血壓?  ◎既然我的高血壓找不出原因,那就先擱著不管。  ◎我現在的血壓很正常,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我不想乖乖吃降血壓藥,否則會變成終生藥罐…more

 

 

這,之後:H的故事

出版社:原水

作者: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陳柏舟

優惠價:9234

一個相同的原因,衝擊不同家庭的生命歷程十個真人真事的改編故事,將撼動你我!HIV是一把狡獪的放大鏡,窺視人類最柔弱與怯懦的情感,挑起最深層、黑暗、不安的經歷,卻照見最溫暖、溫柔、光輝的人性。如果人們願意破除迷障,直視死神的雙眼,我們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1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