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界不說,但你一定要知道的26個祕密:關於醫美,中醫師才會告訴你的風險和真相

出版社:松果體

作者:施丞修

優惠價:9207

如果不瞭解自己的體質,  醫美會讓你改頭換面,還是徹底毀容?  肉毒讓你除皺一下子,卻換得肉垮一輩子?  雷射除不了斑,還給你一張反黑又灼傷的花貓臉?  這些副作用,都是醫美界不敢說,甚至不知道的真相。  其實,想要變美變窈窕,不…more

 

 

奇蹟醫生陳衛華20年戰勝3癌!(隨書附送精彩演講CD)

出版社:方舟文化

作者:陳衛華

優惠價:79253

罹癌3次並沒有將我擊倒!  他是一位內科醫師,  32歲那年起接連罹患三種嚴重的癌症,  25年來歷經無數次大小手術,  數度與死神交手,在冥河邊岸踱步,    如今他年屆60,不但抗癌成功,身體完全康復,  而且容光煥發、神采奕奕,他到…more

 

 

急診醫學醫療手冊(第五版)

出版社:金名

作者:胡勝川

優惠價:500

為了一勞永逸、為了教學上的方便、更為了新手學習上的效果,構思一套實用的教材是必需的。擬仿照其它學科的「住院醫師醫療手冊」的方式,將急診常見疾病或症狀的急診評估及處置原則,加上ACLS的一些急救流程編撰成冊,名曰「急診醫學醫療手冊」。作…more

 

 

覺受心法:觀照情緒,輕鬆的活在當下

出版社:姿霓國際

作者:陳昭輝

優惠價:9179

.發覺獨自特有生命特質  .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心法  .轉化丟出去的習性   引導你如何入心,迎回自我療癒的能力!  .老天的考驗是隨時來的,沒有時間表。  .不知道中還試著去做,你就會有答案了。  .最刺耳的話,才能碰到心;   …more

 

 

從病危到跑馬拉松(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阿傑特

優惠價:79237

腫瘤外科醫生的罹癌抗癌奮鬥史!  ※本書榮獲為生署國民健康局【癌症防治類.健康好書推介】  一位腫瘤外科醫師變成癌症病人的抗癌歷程  疾病不因他的身份特別而給予禮遇,  他得過血癌,接受了全程的癌症治療,  他對自己還不錯,吃有味…more

 

 

糖糖正正:正確正視糖尿病(第三版)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香港內分泌學會有限公司

優惠價:9279

本書讓你正確認識糖尿病,教你主動面對,積極治療,重過輕鬆愉快的生活,是你家中必備的健康參考書。  專業權威:  .由超過二十位極具經驗的前線醫護人員精心撰寫,包括醫生、專科護士、營養師及足病診療師的專業知識與臨床心得,闡述糖尿病及…more

 

 

一路上,有我陪你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蔡昭偉(蔡傑爸),李翠卿/文字整理

優惠價:79198

蔡傑三歲半那一年,我選擇了全職爸爸這條路,下定決心,要用不留退路的愛,幫助我的愛子穿越障礙。謹將此書獻給全天下的父母我深深相信,只要有滿載的愛與十足的耐心,任何困難都能一一克服  蔡傑,蔡家的獨生愛子,一出生,家人即對他寄予厚望,…more

 

 

零癌症:呂應鐘教授的身心靈完全健康之道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呂應鐘

優惠價:9288

我得過癌症,現在完全療癒了!  營養矯正醫學+正念,  這麼簡單的身心靈全方位健康法,  讓你活在沒有癌症的世界!  「這是一名腫瘤患者的生路歷程和因應對策,極具參考價值,  對許多『同是天涯腫瘤人』的患者而言,更屬空谷足音、救命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3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