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治療靈藥 (2013年新版)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朵琳.芙秋

優惠價:79269

天使夫人朵琳百忙之中安排了一趟希臘聖多里尼的假期,卻意外地變成了一場亞特蘭提斯追尋之旅的起點。  .聖多里尼觸發的亞特蘭提斯前世記憶,告訴了朵琳哪些亞特蘭提斯祭司使用的治療技術?  .在雅典遇見的神祕人物尼古拉斯,為何能夠帶領她來…more

 

 

視力,當然可以回復!重建眼睛健康、激發大腦活力的「中川式視力回復訓練」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中川和宏

優惠價:79198

你有近視、老花眼、青光眼、白內障或視網膜剝離的問題嗎?你是否認為一旦戴上眼鏡就摘不下來?本書告訴你:無論你的視力問題是哪一種,都可以透過視力回復訓練法重獲清晰視力,並且保持視力永不衰退!  當視力出現問題時,一般人基於「…more

 

 

語言行為途徑: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教學方法

出版社:美國展望教育中心

作者:Mary Lynch Barbera/著;Tracy Rasmussen/共同製作

優惠價:95304

語言行為(Verbal Behavior-VB)方法是應用行為分析(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ABA)中的ㄧ個形式,以B.F. Skinner博士的語言行為分析為基礎,對口語能力極少或毫無口語能力的兒童來說特別有效。作者Mary Lynch Barbera根據自己身為一個自閉兒母…more

 

 

未來,沒有兒科醫生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亮亮

優惠價:9225

台灣的醫療體系正在崩壞中,  末日來臨前,你還能為你的孩子做什麼?  國家辛苦培育的小兒科醫師,都跑去哪了?  你可知道,少子化風暴下,小兒科醫師減少得多麼急遽與嚴重?7 年間,未成年人口減少近一成,小兒科醫師減少幅度卻近三成;而且…more

 

 

不要再靠「背」!美背魔法書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小池義孝

優惠價:9234

只要花二、三十分鐘上一堂課就能解決駝背的困擾嗎?不用懷疑,實證證明,只要理解造成病痛的原因,建立正確的和健康有關的知識,不但可以馬上挺直背脊和駝背說拜拜,呼吸也會變得順暢、臂力會變得更強、走路也會更加的輕盈敏捷。本書特色  本書最…more

 

 

腦血管病可以起死回生

出版社:立得

作者:鍾起哲

優惠價:9297

本書是作者從民國後全國臨床治癒腦血管病中醫醫案中精選出299例編寫而成,並且以原著者的姓氏筆劃次序排列,內容涉及到中藥、穴位、施術的精當之處,及施治的效果,理法並重,其內容豐富、資料詳實、系統性、科學性很強,適用於廣大臨床、科研、教學…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糖尿病關鍵報告(全新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許惠恆/總策劃;潘金銘、何明穎/執行編輯

優惠價:79253

【《糖尿病關鍵報告》一書增訂修正最新的醫療新知】  一本糖尿病患最關心、最實用的飲食、運動計畫、生活照護、用藥全書  在全球,糖尿病是第一個聯合國指定具全球性威脅的非傳染性疾病。  在台灣,糖尿病死亡率增加速度是二十年來最快速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8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