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沒有兒科醫生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亮亮

優惠價:9225

台灣的醫療體系正在崩壞中,  末日來臨前,你還能為你的孩子做什麼?  國家辛苦培育的小兒科醫師,都跑去哪了?  你可知道,少子化風暴下,小兒科醫師減少得多麼急遽與嚴重?7 年間,未成年人口減少近一成,小兒科醫師減少幅度卻近三成;而且…more

 

 

操作治療學:脊椎操作治療術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何兆邦、蘇錦勤

優惠價:95333

操作治療術是康復治療過程中的一個手法,它的特點是「高速度小幅度的矯正手法」,這是與一般常用的鬆動術不同的地方。  本書注重技術手法的示範,所以文字不多,前三章簡單介紹操作術的定義、原則、實證醫學、原理、適用與不適用範圍,後面全部是…more

 

 

風濕病全面睇:名人個案及醫生剖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香港風濕病基金會

優惠價:400

全球約有四億人受到骨或風濕關節病影響!在香港,關節毛病是病人向醫生求診的五大病因之一!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創會十年,積極與風濕病患者溝通並提供援助,理解病者所需,本書結合醫生分析與病人分享,內容詳盡實用,是對抗風濕病必備之書。  …more

 

 

實用尿路動力學

出版社:金名

作者:郭漢崇等

優惠價:1000

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和技術員瞭解尿路動力學檢查和判讀,我在十年前自己編寫了一本《臨床尿路動力學》,成為台灣第一本本土化的專書。在這十年當中,國內相關領域的研究工作有長足的進步,而年輕一代的醫師學者也都能在各自的研究領域上大放異彩。因…more

 

 

救命聖經.葛森療法+去你的癌症(收縮套書)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夏綠蒂.葛森、莫頓.沃克、克莉絲.卡爾

優惠價:79615

癌症有救了!  這樣做,讓癌細胞消失【救命聖經.葛森療法】  ◆ 風靡全球!史上第一個成功的癌症療法--葛森療法,70年來救命人數多到無法估計!  ◆ 自然療法之父、咖啡灌腸&蔬果精力湯的始祖--馬克斯.葛森的正宗去病經典,中文版搶…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當爸媽變成小孩:全方位照顧失智長輩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張靜慧、黃惠如/著,劉秀枝/審稿

優惠價:9270

以前,你牽我手陪我長大   現在,換我幫你記得,牽你手終老   用愛彌補遺忘的缺口,用照顧來修補失能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有一天爸爸看著我,卻不記得我是誰!」  春禾劇團創辦人郎祖筠常為觀眾帶來歡笑,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恐懼。 …more

 

 

忘了:走一段無悔的失智照護旅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褚士瑩/著、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策劃

優惠價:79237

對親人失智的悲傷,不是來自他當下的遺忘,而是自我緊抓著歷歷在目的過往不肯放。  盡了全力,然後釋懷、繼續好好過活,才是生命教給我們最重要的一課。  全臺灣每一百人之中,就有四人罹患失智症,你我都無法置身事外。  本書是第一本從失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