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背痠痛保健聖經:面對無可逃避的真相,解剖隱藏在痠痛背後的秘密!

出版社:旗標

作者:DK Publishing

優惠價:9522

亞洲天王周傑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毛病,為甚麼他還可以在舞台上活動自如?相信很多人都很懷疑這一點,其實只要早期發現並做好控制,平常多做些復健運動,就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但如果以為頸背痠痛只是運動受傷而輕忽了嚴重性,也有可能一輩子都要…more

 

 

肝不好!人生彩色變黑白

出版社:立得

作者:劉接寶/編著

優惠價:9306

肝臟是容易受到傷害的器官,保護肝臟應以合理飲食、適量運動、藥物輔寮及戒除陋習等多方面入手。本書告訴你如何選擇食物,怎麼保護肝臟,特別是肝病患者可以作為範本。  大部分的國人,對肝病缺乏正確的知識,加上媒體廣告誇大的影響,不會防範肝…more

 

 

原來都是子宮在求救!顧好子宮,人不老!漫談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東館紀子/著,張君堯/審定

優惠價:9252

你常腰痠、經痛?腰痠、貧血,甚至不孕、腹脹……  小心你可能是子宮肌瘤與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可以幸福的擁有健康。  .在日本20%~30%女性有子宮肌瘤的問題,其中又潛伏在30~40歲的女性為多。  .在日本罹患子…more

 

 

癌症護理學(三版)

出版社:華杏

作者:陳敏鋑、黃采薇、趙子傑...等/合著

優惠價:95570

本書內容針對國人常見癌症、臨床最新醫療處置、護理措施及各類癌症治療之常見合併症處理作介紹,進而從癌症病患的營養問題層面、身心靈層面,以及護理倫理與法律層面作一詳細而完整描述,並介紹安寧與緩和醫療目前在國內之最新發展現況,結合臨床實…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腸道抗癌力:中西醫大腸腫瘤防治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李春華

優惠價:9324

為每一個中國人量身定做的腸道抗癌聖經  大腸,「人體的第二大腦」, 「健康的第一道防線」。提高腸道抗癌力,健康常在,幸福常在。  ★腸道裡的抗癌戰爭--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治癒腫瘤靠中西醫共同努力。  ★腸道裡的癌細胞剋星--中華中…more

 

 

我戰勝糖尿病(附「胰臟按摩操」真人示範DVD)

出版社:源樺

作者:焦耐芳/著,孫軍/講評

優惠價:79277

要讓「胰島」動起來  糖尿病完全消除見證  胰臟按摩操+飲食順序=穩定血糖  糖尿病名醫傳授防治糖尿病的關鍵  ●糖尿病有哪些飲食迷思?  ●糖尿病應該怎麼吃?  ●糖尿病會引發哪些併發症?  ●糖尿病要忌吃哪些食物?  ●靠按摩…more

 

 

完全圖解!人體疼痛科學:專業疼痛治療師帶你認識疼痛、緩解疼痛

出版社:瑞昇

作者:下地恆毅

優惠價:9252

頭痛!腰痛!肚子痛!心也痛!  不要再讓疼痛破壞你的生活品質!  疼痛到底是什麼呢?現代醫學對此瞭解到什麼程度?造成疼痛的原因又是什麼?疼痛是怎樣讓腦部感到痛苦的呢?  疼痛一詞所能代表的內容千差萬別,從身體(物理性)的痛楚,到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