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解析泌尿道診治照護全書

出版社:原水

作者:臺灣泌尿科醫學會、王炯珵

優惠價:9315

全家人的泌尿健康指南!教您有效預防及改善泌尿疾病的困擾!  您或您的家人曾有以下的情形嗎?  .忙於工作忘了喝水上廁所,引來急性膀胱炎發作!  .讓女人無法行房,導致不敢結婚或婚姻不保的元兇竟是間質性膀胱炎!  .家中長輩走路吃力…more

 

 

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不要再靠「背」!美背魔法書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小池義孝

優惠價:9234

只要花二、三十分鐘上一堂課就能解決駝背的困擾嗎?不用懷疑,實證證明,只要理解造成病痛的原因,建立正確的和健康有關的知識,不但可以馬上挺直背脊和駝背說拜拜,呼吸也會變得順暢、臂力會變得更強、走路也會更加的輕盈敏捷。本書特色  本書最…more

 

 

90%的人生病都掛錯科:權威健檢師教你看對醫生、做對檢查!

出版社:台灣廣廈

作者:廖俊凱

優惠價:9315

《看對醫生、做對檢查》全新增修版99%的癌症、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肝腎疾病初期症狀不明顯,做對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把握黃金治癒期!健檢報告出現紅字,該怎麼辦?血濁、血油、循環不好該看哪一科?動不動就腰痠背痛,是不是該去檢查腎臟?好…more

 

 

任何人都做得到!:血壓迅速下降200%基本技巧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渡邊尚彥/監修

優惠價:79221

關於高血壓,您知道多少?又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我健康得很,怎麼可能有高血壓?  ◎既然我的高血壓找不出原因,那就先擱著不管。  ◎我現在的血壓很正常,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我不想乖乖吃降血壓藥,否則會變成終生藥罐…more

 

 

女性更年期關鍵50問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陳芳萍

優惠價:9198

更年期的妳,要更愛自己  更年期是每個女性都要面對的最大轉換期,隨著更年期到來,會伴隨出現許多不適和症狀,像是月經異常、熱潮紅、盜汗、失眠、憂鬱症、睡眠障礙、背痛、心肌梗塞、心絞痛、骨質疏鬆等,還會出現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倦…more

 

 

急診醫學醫療手冊(第五版)

出版社:金名

作者:胡勝川

優惠價:500

為了一勞永逸、為了教學上的方便、更為了新手學習上的效果,構思一套實用的教材是必需的。擬仿照其它學科的「住院醫師醫療手冊」的方式,將急診常見疾病或症狀的急診評估及處置原則,加上ACLS的一些急救流程編撰成冊,名曰「急診醫學醫療手冊」。作…more

 

 

看得見的盲人:7個故事,讓你看見大腦、心靈與視覺的奇妙世界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奧立佛.薩克斯

優惠價:188

知名鋼琴家莉莉安.卡立爾突然無法看譜,她的音樂人生就此戛然而止了嗎?  神經生物學家蘇看東西向來是平面的,年過半百,才看到讓她驚歎不已的「立體世界」。  藝術經紀人派翠西亞因腦部大出血而得了失語症,她如何與人溝通、活得多彩多姿?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0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