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免疫關鍵50問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徐世達

優惠價:9225

過敏問題,有救了!  揉眼睛、挖鼻子、打噴嚏、咳嗽、流虛汗、皮膚發癢而抓不停,  這些症狀經常困擾你或你的家人嗎?  根據統計,近年來,在台北市的國小一年級學童,  每兩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是過敏患者,  每五個小朋友就有一個因為氣…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治癌,從心開始:中西醫腫瘤防治心理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

優惠價:9225

療病先療心,癌症不等於死亡,恐懼癌症才是真正的絕症。心法+心藥,中西醫結合心理療法治腫瘤,用愛創造生命奇跡。  癌症不再是絕症,有1/3是可以預防的,有1/3是可以治癒的,還有1/3可以通過治療改善症狀,延長生命,提高生命品質的。  可是,…more

 

 

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治療靈藥 (2013年新版)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朵琳.芙秋

優惠價:79269

天使夫人朵琳百忙之中安排了一趟希臘聖多里尼的假期,卻意外地變成了一場亞特蘭提斯追尋之旅的起點。  .聖多里尼觸發的亞特蘭提斯前世記憶,告訴了朵琳哪些亞特蘭提斯祭司使用的治療技術?  .在雅典遇見的神祕人物尼古拉斯,為何能夠帶領她來…more

 

 

9個萬分之一的相聚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袁鵬偉、顧潔如、陳道怡...等/合著

優惠價:79221

本書是集結九位罕病病友從生命淬煉出的血淚文字。經由病友親自執筆,去領會、詮釋疾海人生,或許筆鋒半熟不熟,或許言未能盡意,但並不因此受限,而是透過自己的探尋,以主體性敘述,更真確地傳達出罕病者的思維。這過程,於寫作者是一場艱辛洄溯,…more

 

 

星星的孩子:自閉天才的圖像思考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天寶.葛蘭汀

優惠價:9342

她是全美頂尖的畜牧學博士,也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自閉症患者  她的故事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需要不同的思考!  「第一個石矛很可能是自閉症者發明的,當別人都圍著營火忙著交際的時候,他卻在一旁鑿石。若非自閉症的特性,我們可能至今還住在洞穴裡…more

 

 

便活:自律神經名醫帶你提升排便力,自然瘦下7公斤

出版社:如何

作者:小林弘幸

優惠價:9225

腸道順暢,人生就快活!  門診預約掛號要等4年的名醫,   告訴你有效率95%、可自然減輕5~7公斤的  11個便活法則!  期待身體輕盈、膚質變好、精神奕奕,  由內而外健康美麗,就開始「便活」吧!  內附:自律神經平衡狀態問診表、便秘類…more

 

 

不要再靠「背」!美背魔法書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小池義孝

優惠價:9234

只要花二、三十分鐘上一堂課就能解決駝背的困擾嗎?不用懷疑,實證證明,只要理解造成病痛的原因,建立正確的和健康有關的知識,不但可以馬上挺直背脊和駝背說拜拜,呼吸也會變得順暢、臂力會變得更強、走路也會更加的輕盈敏捷。本書特色  本書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