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Object to Concept:Global Consumption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Ming Porcelain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Stacey Pierson

優惠價:1332

Ming porcelain is among the world』s finest cultural treasures. From ordinary household items to refined vessels for imperial use, porcelain became a dynamic force in domestic consumption in China and a valuable commodity in the e…more

 

 

你一定很好奇的歷史名人飲食怪僻

出版社:西北國際

作者:王志堅、盧小溪

優惠價:9342

 

 

自由人(十七)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正茂/編著

優惠價:952375

民國四十年三月七日,《自由人》三日刊正式創刊,社址位於香港德輔道中一四九號四樓。目前所知參與的發起人有王雲五、王新衡、王聿修、端木愷、程滄波、胡秋原、吳俊升、黃雪村、閻奉璋、樓桐孫、陳石孚、陳訓悆、陶百川、雷震、阮毅成、劉百閔、左…more

 

 

中共歷史的見證:司馬璐回憶錄

出版社:明鏡

作者:司馬璐

優惠價:95447

本書著者司馬璐,原名馬義。在那個封建社會,馬家祠堂不認我,因為我是一個私生子。我自幼是個孤兒,沒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幼年依親讀了幾年小學,其後在流浪中自修苦學,漸對時事發生興趣,先後參加過左翼讀書會與中國共產黨。去了當時中共的…more

 

 

歲在丁酉:關於中共反右派鬥爭

出版社:要有光

作者:朱正

優惠價:79379

大約是九月份的下半月,反右派鬥爭輪到我頭上來了。出了幾張罵我的大字報,開了幾回鬥爭會。其實我是早就料到了的,使我意外的只是來得比我料想的要遲些。在我前面報社已經反出二十多個右派分子,其中有好些是報社的領導,從編委到副總編輯都有,這…more

 

 

CG日本史 08 織田信長與本能寺之變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作者:雙葉社

優惠價:79157

本書試著透過CG技術,以影像的方式重現──天下布武後的織田信長,為何在一夜之間遭信賴的部屬背叛?霸主殞命後,天下局勢又產生了什麼樣的遽變?  天正10年(西元1582年),竄升為天下第一大名、即將終結戰國亂世的織田信長,卻在一夜之間遭到信…more

 

 

史記故事及其成語(上)

出版社:九(音勻)文化(信實文化行銷有限)

作者:許麗雯

優惠價:9234

此書並非《史記》的白話翻譯版本,作者從原書中挑選了26篇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傳記,重新整理,且捨去冗長的編年史,讓讀者的閱讀可以更順暢,期能讓閱讀者由此而深入《史記》原文,進而喜歡歷史。  您知道項羽的霸氣,足以撼動山河嗎?  您聽過呂…more

 

 

皇帝不可愛,國家怎麼辦

出版社:遠流

作者:聶作平

優惠價:79253

愛國家等於愛皇帝嗎?  國事糜爛之世,各色人等如何自處?  在中國的所有朝代中,明朝和清朝無疑是最令人感興趣的,而危機四伏的晚明,則更能讓人從中讀出一份歷史的警醒和彷徨。回首往事,三百六十多年前的那些先人的面容依然歷歷在目,他們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48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