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最想問的102個消化疾病問題

出版社:健康世界

作者:王德宏教授消化醫學基金會

優惠價:9324

提供在地、正確的醫學資訊給就醫的民眾是「財團法人財團法人王德宏教授消化醫學基金會消化醫學基金會」一直秉持的宗旨與目標。消化醫學日新月異,幾乎幾個月就有一些新疾病或新的診斷與治療方法問世。可能短短兩三年,某一些新的技術或藥物就被淘汰…more

 

 

別把癌症看得太可怕:腫瘤診治的30年手記(新版)

出版社:雅各文創

作者:呂桂泉

優惠價:9324

★面對腫瘤問題,資深名醫教你如何預防、治療及追蹤,正確認識癌症,無須畏懼!  ★「我一直認為,決定我們命運的不是疾病的輕重,而是我們對疾病的認識。」  世界衛生組織早就提出:「癌症三分之一可以預防,三分之一可以早期發現,三分之一是…more

 

 

女性更年期關鍵50問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陳芳萍

優惠價:79174

更年期的妳,要更愛自己  更年期是每個女性都要面對的最大轉換期,隨著更年期到來,會伴隨出現許多不適和症狀,像是月經異常、熱潮紅、盜汗、失眠、憂鬱症、睡眠障礙、背痛、心肌梗塞、心絞痛、骨質疏鬆等,還會出現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倦…more

 

 

芳香療法與美體護理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黃薰誼

優惠價:95375

本書是一本兼顧理論與實務應用的芳療書籍,書中詳列數種植物精油之介紹,並提供適用於人體的各種症狀之精油紓緩配方。    作者編撰本書之最大目的與期許,是希望藉由本書的問世,能讓有志於從事芳療工作之從業人員培養出獨立調配精油配方之能力…more

 

 

別讓眼睛過勞死!:眼科名醫教你消除疲勞、預防眼力衰退、抗老花的護眼秘訣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本部千博

優惠價:79198

眼睛累了,身體就會累,  眼睛老了,大腦也會變老!  學會正確用眼、活化大腦的方法,  不但是保護眼睛,更是拯救你的人生!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重度使用3C產品的同時,也是在耗損眼力!  熬夜、偏食、情緒低落……不良生活習慣加…more

 

 

最新的老眼回復法:老花眼、白內障、青光眼、老年黃斑部病變,統統有效!即使活到100歲也能保持正常視力!(隨書附贈DIY平衡眼罩)

出版社:橡實文化

作者:中川和宏

優惠價:75210

20000人以上的親身實證,每天15分鐘,10天見效!即使活到100歲,也能保持正常視力!不論老花還是近視,只要立刻開始練習,保證都「有救」!台灣、日本電視台報章媒體話題沸騰中!  中川先生的激勵:  「你的視力有多差,永遠不可以放棄!而我自…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芳香療法與美體護理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黃薰誼

優惠價:95375

本書是一本兼顧理論與實務應用的芳療書籍,書中詳列數種植物精油之介紹,並提供適用於人體的各種症狀之精油紓緩配方。    作者編撰本書之最大目的與期許,是希望藉由本書的問世,能讓有志於從事芳療工作之從業人員培養出獨立調配精油配方之能力…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