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的腦袋裡住了一隻山雀:躁鬱症爸爸寫給兒子的信

出版社:臉譜

作者:賽巴斯提安.許洛瑟

優惠價:79205

你知道嗎?當我們說「你有一隻山雀」是指一個人有精神病。  爸爸的腦袋裡現在也有一隻山雀,  牠飛來飛去,一會兒把我弄得死氣沉沉,一會兒又帶我衝上雲霄。  醫生正幫我抓住牠。  爸爸想讓你知道我的山雀從哪裡來,  還有,牠作怪的時候…more

 

 

我戰勝糖尿病(附「胰臟按摩操」真人示範DVD)

出版社:源樺

作者:焦耐芳/著,孫軍/講評

優惠價:79277

要讓「胰島」動起來  糖尿病完全消除見證  胰臟按摩操+飲食順序=穩定血糖  糖尿病名醫傳授防治糖尿病的關鍵  ●糖尿病有哪些飲食迷思?  ●糖尿病應該怎麼吃?  ●糖尿病會引發哪些併發症?  ●糖尿病要忌吃哪些食物?  ●靠按摩…more

 

 

美女小心紅斑性狼瘡

出版社:元氣齋

作者:蔡呈芳

優惠價:199

紅斑性狼瘡好發於20至30多歲育齡女性,  症狀以臉頰對稱性紅斑為主,之後可能侵犯多種器官;  藥物也難免有副作用,但多數只出現皮膚症狀。  只要注意防曬,避免壓力、過勞,就能維持良好生活品質。  附:患者體驗、全台及世界病友會,必要…more

 

 

治癌要自療:腫瘤病人的自家療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

優惠價:9324

癌癥來襲,你所能依靠的——醫生?科技?藥劑?還是儀器?  對抗腫瘤,不僅僅是手術、放療、化療、中草藥,還包括醫院之外的……任何有效手段。  在癌癥的考驗下,我們能把生命託付給誰?  這個答案也許正是——你自己!  還等什麼?  開…more

 

 

營養醫學抗癌奇蹟:劉博仁醫師的抗癌成功案例分享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劉博仁

優惠價:79253

「很多癌症患者不是因為罹癌過世,而是因為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引發各種併發症或敗血症而死亡,你知道嗎?」  「治療癌症,一定要犧牲生活品質,忍受某些令人生不如死的副作用和後遺症嗎?」  「親朋好友推薦了一大堆治療癌症的健康食品和偏…more

 

 

護眼有一套!圖解專業眼科醫師的正確護眼術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戶張幾生

優惠價:79237

由日本專業眼科醫師撰寫全書內容!你的眼睛是否因電腦、手機、遊戲機等科技產品而使用過度呢?要是眼睛出現異常,就由本書來解決您的困擾吧!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資訊化社會,人們的眼睛因為過度使用而產生了許許多多的文明病,諸如飛蚊症、乾…more

 

 

擺脫中風威脅:你一定要知道的對策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壢新醫院中風醫療中心

優惠價:79182

中風高危險群.中風患者家屬.健康人士居家必備專書  中風是人人聞之色變的疾患,一旦遇上了,真的就只能認命嗎?其實也不盡然如此。只要能確實瞭解這個疾病,就能將傷害降到最低。閱讀本書,你將不再心懷恐懼。  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中風嗎? …more

 

 

草盛園:1.人.土地.緣分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黃盛璘/故事;袁燕華/漫畫

優惠價:79190

我相信 人和大自然有著緊密的連結只是不知何時失去了…而他們,在「草盛園」找到了。  療癒、希望和關懷  草盛園,一個充滿綠色能量的園地;黃盛璘,一位在美國取得園藝治療執照的園藝治療師,兩相結合,草盛園讓很多生命重拾了希望,因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1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