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孩子:自閉天才的圖像思考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天寶.葛蘭汀

優惠價:7266

她是全美頂尖的畜牧學博士,也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自閉症患者  她的故事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需要不同的思考!  「第一個石矛很可能是自閉症者發明的,當別人都圍著營火忙著交際的時候,他卻在一旁鑿石。若非自閉症的特性,我們可能至今還住在洞穴裡…more

 

 

零下一歲開始刷牙:0-99歲的牙齒保健須知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陳維斌

優惠價:7154

未來媽媽.年輕媽媽必讀  本書想要告訴大家的既不是過去的知識,也不是對未來遙遠的期待,而是目前全世界最新的動態以及治療方法。所有的最新研究報告都告訴我們,口腔的疾病所帶來的影響絕不是只局限於口腔內,而是會引起全身內臟和骨骼的疾病,…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9198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大便的書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成德柱

優惠價:9198

「大便名醫」成德柱的暢快診療法。便秘、腹瀉、痔瘡、過敏性腸道症候群……  些因大便而起的疾患,其症狀、個人承受的痛苦、醫生的治療方法都因人而異。我到底得的是哪一種病症呢?如果你不願意上醫院,那就先看看「大便名醫」成德柱的暢快診療法…more

 

 

高血壓不可怕!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

作者:新啟一郎、秋山裡美

優惠價:79213

你知道高血壓是什麼樣的疾病嗎?  高血壓是如何被診斷出來的?需要進行哪些檢查?服用哪些藥物?  如果輕忽或者沒有察覺自己有高血壓的症狀,會造成什麼危機?又會再引發哪些疾病?  有高血壓的患者,生活型態該做什麼樣的調整呢?  關於高…more

 

 

醫生,請你一定要幫幫我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蘭賈娜.斯裡瓦絲塔瓦

優惠價:9315

國內44%的醫師發生過醫療糾紛!重建良好醫病關係,憐憫與傾聽才是最好的治療。再精密的診斷也無法取代充滿愛心的照護  直探醫療世界,目睹生死智慧,及醫病之間最真情的交流  醫生的憐憫與傾聽,病患與家屬的同理與耐心,才是最好的治療  每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