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做得到!:血壓迅速下降200%基本技巧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渡邊尚彥/監修

優惠價:79221

關於高血壓,您知道多少?又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我健康得很,怎麼可能有高血壓?  ◎既然我的高血壓找不出原因,那就先擱著不管。  ◎我現在的血壓很正常,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我不想乖乖吃降血壓藥,否則會變成終生藥罐…more

 

 

圖解腸道決定抗癌力【增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洪耀仁

優惠價:79253

父子兩代腸胃專業醫師,成功幫助數萬名患者改善腸道疾病近百年臨床經驗,公開分享腸道健康的關鍵秘密!  10種腸道變年輕的飲食方式、10種腸內大掃除的生活守則  改善腸胃潔淨的強效食材+零負擔超簡單腸道保健操  ※特別增訂:常見痔瘡&大…more

 

 

一口氣突破情緒困境:煩惱退散!每一天更快樂的大腦練習

出版社:究竟

作者:樺澤紫苑

優惠價:79198

大腦天生就懂得快樂,只要你知道怎麼啟動!  覺得最近有點煩?總是有點鬱悶、有點累?  當生活中碰到小鬱卒、大困境,你不需要獨自一人苦撐……  本書教你最簡單、最科學的方法,輕鬆將小小的痛苦,化作大大的快樂!  25個大腦練習,讓快樂…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9198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不要再靠「背」!美背魔法書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小池義孝

優惠價:9234

只要花二、三十分鐘上一堂課就能解決駝背的困擾嗎?不用懷疑,實證證明,只要理解造成病痛的原因,建立正確的和健康有關的知識,不但可以馬上挺直背脊和駝背說拜拜,呼吸也會變得順暢、臂力會變得更強、走路也會更加的輕盈敏捷。本書特色  本書最…more

 

 

氧生:21世紀最有效的防癌新革命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張安之、李石勇、方鴻明

優惠價:79221

缺氧是致癌的關鍵!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早在一九五五年就預言:  氧氣足夠就能防癌的理論終將實現,但在此之前,數以百萬的人,將因對此一無所知而死亡。  在任一大型書局,架上不會少於五本防癌的書,但其中原理,大多還是停留在自由基及致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