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9198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癌症治療的十字路口

出版社:高華出版社

作者:水上治、大野尚仁、天野曉、岡(山鳥)研二、池川信夫

優惠價:9225

整合療法的時代來臨  A標準治療以外的「新可能性 」  B何謂癌症的三大治療法  C什麼是整合療法  D「只」利用整合療法治療癌症的危險性  E 癌症症狀的緩和與預防癌症復發  巴西磨菇與整合療法  A癌症患者4人中有1人使用?!  B不是巴西…more

 

 

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出版社:如何

作者:安武信吾、安武千惠、安武花

優惠價:79237

日本佳評如潮,在淚水與歡笑中看見生命的價值  罹癌媽媽和丈夫、5歲女兒間互動的感人故事  最難熬的時光,一家三口的手,握得更緊密……  味噌湯──媽媽留給5歲女兒一生最珍貴的禮物,也是小花和天國媽媽的約定--  透過安武一家人的故事…more

 

 

你可以完全不憂鬱:其實,憂鬱症是可以治癒的!

出版社:漁人文化

作者:牧之、單鵬

優惠價:7224

改變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許多的人不滿意自己的性格,總認為自己有好多缺點,這裡比不過人家,那裡掌握的不夠好,到頭來變得不喜歡自己,於是終日唉聲歎氣,整天只知道羨慕別人,彷彿自己全然沒有優點,其基本功夫應從先瞭解及認識自己開始。  …more

 

 

運動傷害的預防與防護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王光濤、峰岸宏行

優惠價:700

運動傷害防護的主要的目的,是讓大家藉著對運動傷害發生的經驗,希望能幫助預防和減低傷害,並瞭解不同類型的運動傷害與發生的原因。如何適當處理不同種類運動傷害,以及每種運動所可能產生的傷害和運動傷害造成的長遠影響。作者簡介峰岸賢嗣(王光…more

 

 

急診醫學醫療手冊(第五版)

出版社:金名

作者:胡勝川

優惠價:500

為了一勞永逸、為了教學上的方便、更為了新手學習上的效果,構思一套實用的教材是必需的。擬仿照其它學科的「住院醫師醫療手冊」的方式,將急診常見疾病或症狀的急診評估及處置原則,加上ACLS的一些急救流程編撰成冊,名曰「急診醫學醫療手冊」。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