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飲食速查隨身寶典

出版社:上奇時代

作者:龔僕

優惠價:9252

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糖尿病患者「吃」的問題,答案就在這裡!  糖尿病是二十一世紀罹患率增加最快的慢性疾病,台灣糖尿病人口自1997年至2009年,由53.8萬人增加至122.3萬人,成長超過2.3倍。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習慣對病情控制十分重要,…more

 

 

癌症治療的十字路口

出版社:高華出版社

作者:水上治、大野尚仁、天野曉、岡(山鳥)研二、池川信夫

優惠價:9225

整合療法的時代來臨  A標準治療以外的「新可能性 」  B何謂癌症的三大治療法  C什麼是整合療法  D「只」利用整合療法治療癌症的危險性  E 癌症症狀的緩和與預防癌症復發  巴西磨菇與整合療法  A癌症患者4人中有1人使用?!  B不是巴西…more

 

 

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黑心醫美關鍵報告:醫美護士、主管、醫療器材業者和權威醫師〔聯手爆料〕的驚世調查報告

出版社:松果體

作者:松果體智慧整合行銷編輯部

優惠價:7118

愛美無罪!問題是:為了美,值得以健康和性命做賭注嗎?  你對醫美的每一分「期待」,都會因為你的「錯覺」,讓身體遭受致命的「傷害」。  黑心醫美業者不是壞人,他們只是為了業績,沒有說出事實的全部而已。  當你花大把鈔票拿命去「變美」…more

 

 

風濕病全面睇:名人個案及醫生剖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香港風濕病基金會

優惠價:400

全球約有四億人受到骨或風濕關節病影響!在香港,關節毛病是病人向醫生求診的五大病因之一!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創會十年,積極與風濕病患者溝通並提供援助,理解病者所需,本書結合醫生分析與病人分享,內容詳盡實用,是對抗風濕病必備之書。  …more

 

 

一顆壞牙賭上你的50年:良心牙醫首次揭露的牙齒美容和疾病治療真相

出版社:三采

作者:謝懷德

優惠價:79237

你遇上的是個牙醫還是商人?每家牙醫的價差甚大,除了考量做法、技術、材料外,你可知道植牙是新技術,有些醫師根本沒有接受過正規植牙訓練!植牙一顆要十萬元!你卻只能聽從牙醫的話?看牙醫前,請先讀完本書再去!  ★看牙醫之前出現以下疑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