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圖解徹底認識糖尿病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

作者:主婦□友社、片山隆司、貴堂明世

優惠價:9243

你知道糖尿病是什麼樣的疾病嗎?  糖尿病是如何診斷出來的?需要進行哪些檢查?需要服用哪種藥物呢?  如果沒有進行治療,會變成什麼狀況呢?  一旦罹患了糖尿病,生活習慣會產生什麼樣的轉變?  關於糖尿病,你不可不知道的所有事情,本書…more

 

 

高脂血食療事典

出版社:方舟文化

作者:寺本民生、小山律子

優惠價:9252

血液的吶喊:不〝油切〞,就搗蛋!  醫療級的新課題---無自覺的「高脂血症」  在目前這種渴求健康的風潮中,「讓血液變清澈!」如同減肥一樣,已成為現代人共同奮鬥的目標!  日本脂質代謝治療名醫 + 食療料理專家  聯手打造的<除油特效書…more

 

 

奇蹟醫生陳衛華20年戰勝3癌!(隨書附送精彩演講CD)

出版社:方舟文化

作者:陳衛華

優惠價:79253

罹癌3次並沒有將我擊倒!  他是一位內科醫師,  32歲那年起接連罹患三種嚴重的癌症,  25年來歷經無數次大小手術,  數度與死神交手,在冥河邊岸踱步,    如今他年屆60,不但抗癌成功,身體完全康復,  而且容光煥發、神采奕奕,他到…more

 

 

卡崔娜水晶三部曲之一:水晶光能啟蒙---礦石助你喚醒內在泉源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卡崔娜.拉斐爾

優惠價:9270

水晶教母卡崔娜 重量級代表之作 2012全新增訂版學習水晶療癒智慧,釋放內在力量一定要看的經典之作!  你知道是誰發明水晶治療排列,開啟水晶治療的新境界?  就是她──國際知名的水晶教母卡崔娜,  喜愛水晶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  水…more

 

 

全彩圖解 氣喘保健事典

出版社:原水

作者:佐野靖之

優惠價:9288

正確用藥、改善居家環境、均衡飲食、適時釋壓,是氣喘照護的最佳準則!  近年來台灣兒童氣喘的盛行率逐漸上升,每五個兒童便有一個有氣喘的問題。研究中顯示,現氣喘盛行率是城市高於鄉村,台灣北部高於台灣南部,且男生多於女生。嚴重氣喘發作的…more

 

 

你不可不知的防癌抗癌100招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黃衍強

優惠價:9270

你不可不知的防癌抗癌100招37種良好生活方式24種抗癌飲食介紹39種醫藥抗癌詳解100則小叮嚀與措施調動你身體中的抗癌基因健康生活幫助你延年益壽  醫學家認為,每個人身上均有原癌基因,也有抗癌基因,當它們兩者處於一種動態平衡時,人們的身體就…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營養醫學抗癌奇蹟:劉博仁醫師的抗癌成功案例分享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劉博仁

優惠價:9288

「很多癌症患者不是因為罹癌過世,而是因為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引發各種併發症或敗血症而死亡,你知道嗎?」  「治療癌症,一定要犧牲生活品質,忍受某些令人生不如死的副作用和後遺症嗎?」  「親朋好友推薦了一大堆治療癌症的健康食品和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