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運動機能觸診檢查:骨骼.肌肉篇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

作者:高岡邦夫等

優惠價:79316

問診、視診、觸診為初次收集病徵重要的指標,尤其是觸診,如何從看似簡單的擺手、動腳與按壓中,看出可能的病源,這來自對於身體的瞭解、對於知識與經驗的掌握。  本書是由醫學院中的專業教授所編著,運用大量的剖面圖示,將關鍵的經絡與按壓的位…more

 

 

未來,沒有兒科醫生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亮亮

優惠價:9225

台灣的醫療體系正在崩壞中,  末日來臨前,你還能為你的孩子做什麼?  國家辛苦培育的小兒科醫師,都跑去哪了?  你可知道,少子化風暴下,小兒科醫師減少得多麼急遽與嚴重?7 年間,未成年人口減少近一成,小兒科醫師減少幅度卻近三成;而且…more

 

 

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治療靈藥 (2013年新版)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朵琳.芙秋

優惠價:79269

天使夫人朵琳百忙之中安排了一趟希臘聖多里尼的假期,卻意外地變成了一場亞特蘭提斯追尋之旅的起點。  .聖多里尼觸發的亞特蘭提斯前世記憶,告訴了朵琳哪些亞特蘭提斯祭司使用的治療技術?  .在雅典遇見的神祕人物尼古拉斯,為何能夠帶領她來…more

 

 

疫症病案一百例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高耀潔

優惠價:9396

書中敘述了成千上百萬遭受愛滋病、性病蹂躪的人及他們痛苦的生活。傷殘與死亡者之多已無法計算,真相難為人知,為了讓世人警惕,認識愛滋病和性病的禍害真實情況,八十多歲的高耀潔教授在流亡美國前,拚死也要把這本書的手稿帶上。為的,就是今天這…more

 

 

我們能說好多次再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大衛.賽文-薛瑞柏

優惠價:79158

暢銷書《自然就會抗癌》作者,大衛.賽文-薛瑞柏抗癌19年、人生最後一段旅程的真摯書寫  「生命中的許多疑惑,在本書中都能找到解答。」──楊定一  訣別教人悲傷,但不教人悲傷更可怕。  如果今後我們再度相遇,我願意帶著一樣的歡喜與悲傷再…more

 

 

一口氣突破情緒困境:煩惱退散!每一天更快樂的大腦練習

出版社:究竟

作者:樺澤紫苑

優惠價:9225

大腦天生就懂得快樂,只要你知道怎麼啟動!  覺得最近有點煩?總是有點鬱悶、有點累?  當生活中碰到小鬱卒、大困境,你不需要獨自一人苦撐……  本書教你最簡單、最科學的方法,輕鬆將小小的痛苦,化作大大的快樂!  25個大腦練習,讓快樂…more

 

 

預見

出版社:百香果出版社

作者:池永昌

優惠價:9306

專科醫師所撰寫乳癌防治工具書  不要因為乳癌而喪失了乳房,不要因為乳房而喪失了生命!  一個家族,三代出了九個西醫和七個牙醫,作者成為第四代唯一的醫學世家接班人,隨著行醫歲月的累積,更加明白曾祖父當年的行醫精神是現今社會所欠缺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