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行為途徑:自閉症和相關障礙兒童的教學方法

出版社:美國展望教育中心

作者:Mary Lynch Barbera/著;Tracy Rasmussen/共同製作

優惠價:95304

語言行為(Verbal Behavior-VB)方法是應用行為分析(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ABA)中的ㄧ個形式,以B.F. Skinner博士的語言行為分析為基礎,對口語能力極少或毫無口語能力的兒童來說特別有效。作者Mary Lynch Barbera根據自己身為一個自閉兒母…more

 

 

不讓癌症找上你:癌症知多少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紀小龍

優惠價:9225

不瞭解癌症,才會害怕;  害怕癌症,才會把它當作絕症。  傾聽腫瘤專家「與癌對話」的種種方法,或許你能活得更久、更快樂。  認識癌症、瞭解癌症、預防癌症、戰勝癌症的第一本書。  永遠記住,一旦癌細胞被最早發現、最早治療,它就能恢復…more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出版社:心版圖文創

作者:邱正宏

優惠價:79221

「專有名詞好多,聽得霧煞煞!」其實,你需要的是觀念。  「我不想整得跟別人都一樣,好像滿街都是親戚……」你需要瞭解自己真正的缺點,而非隨波逐流。  別再看朋友整哪裡變美就跟著去,正視自己,深入思考,你才能美得與眾不同!  想整型,…more

 

 

胃健康腸不老

出版社:晨星

作者:張繼森

優惠價:9288

腸胃病大盤點,一次搞懂你的腸與胃  腸胃是人的第二大腦,是養生之本。  消化順暢,營養均衡,身體好,永不老。  判定胃腸健康的指標:吃得下,放得出來。  台中榮總胃腸科主任 張繼森醫師從生理解構開始剖析腸胃器官,腸胃的主要生理功能是…more

 

 

別讓癌症賴上你:中西醫腫瘤預防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

優惠價:9342

無癌早防,有癌早治。戰勝癌症不再是「遙不可及」,帶瘤生存也會有「生」的希望。在中西醫共同努力下,讓靠近的腫瘤遠離你。  你可以不信,但專家應該讓你知道——至少在目前,中西醫結合治療腫瘤是醫生和患者的最佳選擇!  不幸得了腫瘤,特別…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健康背部解剖書:最完整的肩、頸、背健康指南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菲利浦.史泰諾

優惠價:79277

最完整的健康背部指南!  解除肩、頸、背疼痛的終極必備健康書 !  內含全彩健康脊椎穩定&肌肉健美練習海報   上班族、運動者必備!減低肌肉傷害、遠離頸背部酸痛。  背部與頸部疼痛為今日最普遍的兩種健康問題,驅使我們當中的許多人就醫…more

 

 

別讓癌症賴上你:中西醫腫瘤預防錦囊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李巖

優惠價:9342

無癌早防,有癌早治。戰勝癌症不再是「遙不可及」,帶瘤生存也會有「生」的希望。在中西醫共同努力下,讓靠近的腫瘤遠離你。  你可以不信,但專家應該讓你知道——至少在目前,中西醫結合治療腫瘤是醫生和患者的最佳選擇!  不幸得了腫瘤,特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