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治療靈藥 (2013年新版)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朵琳.芙秋

優惠價:79269

天使夫人朵琳百忙之中安排了一趟希臘聖多里尼的假期,卻意外地變成了一場亞特蘭提斯追尋之旅的起點。  .聖多里尼觸發的亞特蘭提斯前世記憶,告訴了朵琳哪些亞特蘭提斯祭司使用的治療技術?  .在雅典遇見的神祕人物尼古拉斯,為何能夠帶領她來…more

 

 

你可以完全不憂鬱:其實,憂鬱症是可以治癒的!

出版社:漁人文化

作者:牧之、單鵬

優惠價:9288

改變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許多的人不滿意自己的性格,總認為自己有好多缺點,這裡比不過人家,那裡掌握的不夠好,到頭來變得不喜歡自己,於是終日唉聲歎氣,整天只知道羨慕別人,彷彿自己全然沒有優點,其基本功夫應從先瞭解及認識自己開始。  …more

 

 

操作治療學:脊椎操作治療術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何兆邦、蘇錦勤

優惠價:95333

操作治療術是康復治療過程中的一個手法,它的特點是「高速度小幅度的矯正手法」,這是與一般常用的鬆動術不同的地方。  本書注重技術手法的示範,所以文字不多,前三章簡單介紹操作術的定義、原則、實證醫學、原理、適用與不適用範圍,後面全部是…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再也不煩惱!圖解暈眩.耳鳴.頭痛的正確療法與最新治療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清水俊彥

優惠價:79221

還認為暈眩、耳鳴只是小毛病嗎?  當心拖久了變成讓人「頭痛」的大麻煩!  偶爾會感覺天旋地轉、頭昏眼花?  出現身體軟綿綿、站不穩的症狀?  雖然認為沒什麼大不了,但老是覺得心情沉重煩躁?  一天24小時無時無刻不在煩惱的您,即將因…more

 

 

便便書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李振邦

優惠價:310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微生態系統,負責控制免疫系統和吸引、消化、排出。要知道腸道是否健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觀察便便。便便包含腸道及很多身體健康警告,它的顏色、軟硬度和形狀等均反應出各種體內疾病的病徵。本書針對港人常見的問題、誤解及忽視的…more

 

 

覺受心法:觀照情緒,輕鬆的活在當下

出版社:姿霓國際

作者:陳昭輝

優惠價:9179

.發覺獨自特有生命特質  .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心法  .轉化丟出去的習性   引導你如何入心,迎回自我療癒的能力!  .老天的考驗是隨時來的,沒有時間表。  .不知道中還試著去做,你就會有答案了。  .最刺耳的話,才能碰到心;   …more

 

 

你要跟眼科醫師這樣說:0~100歲的眼睛自我檢查手冊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蕭裕泉

優惠價:9351

靈魂之窗,照亮視界  現今的醫療科技是如此的先進,牙齒壞掉,蛀光了,可以植牙;心臟出毛病,可以換心;嫌自己的外表不夠完美,可以整型。唯有擁有「靈魂之窗」美譽的眼睛,這人體最小的器官,如果失去功能可就回天乏術!因此,保護並預防眼睛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