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做得到!:肝功能迅速提高200%基本技巧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栗原毅

優惠價:9252

脂肪與醣類攝取過量會導致肝病!瘦的人也會有脂肪肝!!  近年來的研究數據顯示,脂肪肝放著不管就會變成肝硬化,還有可能惡化成肝癌。此外,脂肪肝患者比一般人更容易罹患狹心症或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疾併發症!  本書提供預防肝病的三大要點:…more

 

 

改善睡眠品質的20個妙招:解決睡眠障礙,讓你一覺睡得飽、睡得好

出版社:華威文化

作者:國醫健康絕學編委會

優惠價:9207

本書特色  改善睡眠品質的20個妙招  解決睡眠障礙,讓你一覺睡得飽、睡得好  在疲累了一天,躺上床後,  你是立即呼呼大睡,還是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呢?  揪出破壞睡眠品質的兇手,  擊退睡眠障礙,  讓你不再夜夜「數羊」。  不同…more

 

 

實證醫學

出版社:台灣愛思唯爾

作者:Sharon E. Straus、Paul Glasziou、W. Scott Richardson、R. Brian Haynes

優惠價:95549

實證醫學最經典入門書  實證醫學-臨床實務與教學指引是實證醫學這個主題最經典的入門書,也是近年來最具影響力的醫學叢書,書中說明如何:  .提出可以回答的臨床問題  .為最佳的實證答案,將臨床問題轉譯成有效的查詢  .嚴格評讀實證的…more

 

 

來自星星的王子:超級自閉man的奇幻人生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陳炎輝、張麗玲

優惠價:79174

我是超級自閉MAN,天生公子命。讀書升學都不是我的任務;我只要不吵不鬧、不發飆就好了!多數時候我和人類沒有交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們們看我,愈看愈奇怪。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我不怕也不在意,因為我是超級自閉MAN!  作者夫婦育…more

 

 

90%的人生病都掛錯科:權威健檢師教你看對醫生、做對檢查!

出版社:台灣廣廈

作者:廖俊凱

優惠價:9315

《看對醫生、做對檢查》全新增修版99%的癌症、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肝腎疾病初期症狀不明顯,做對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把握黃金治癒期!健檢報告出現紅字,該怎麼辦?血濁、血油、循環不好該看哪一科?動不動就腰痠背痛,是不是該去檢查腎臟?好…more

 

 

最高肌密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陳亮恭

優惠價:9252

年輕健康的身體,骨頭和肌肉會隨著體重增加,並且能夠相輔相成,使脂肪、肌肉和骨頭達到一個穩定的平衡。然而停經後的婦女,當體重增加時,其實是增加了許多脂肪組織,降低了肌肉組織的比例。  有人對於肌少症的現象會有懷疑:20歲到70歲之間,我…more

 

 

糖尿病吃好吃巧:糖尿病低GI飲食宜忌寶典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李寧

優惠價:79300

飲食控制不能憑感覺,也不是靠毅力!降糖、食療、養生、美味、健康吃得巧的食材宜忌寶典  又香又脆的花生脂肪含量和熱量都很高,但適量食用,卻有利於降低血糖?讓餐點香辣有味、感覺跟「清淡」或「養生」沾不上邊的辣椒,竟然是相當適合糖尿病患…more

 

 

神奇的曼陀羅:心靈舒壓彩繪書【禮物版】(附彩色鉛筆)(3版)

出版社:華泰文化

作者:瑪莎.巴特菲德

優惠價:95361

亞馬遜網路書店 全球五顆星★★★★★推薦美國遠見夢想獎(COVR)年度最佳自我提升書  曼陀羅梵文本意為「圓形」或「中心」,引申作「以圓形代表宇宙;以方形代表地球與人為世界」的圖形。本書內含200個源自中心點、據幾何概念建構的曼陀羅圖形,…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