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戰勝高血脂:小心高血脂找上你!

出版社:西北國際

作者:蒙碧輝

優惠價:9252

戰勝高血脂,從吃對食物開始  5個關鍵字認識高血脂  15種營養素防治高血脂  8個飲食技巧戰勝高血脂  57種食材有效降血脂  62道精選佳餚,吃出健康最美味  3大居家保養術,生活規律好健康  高血脂是由於人體內的血脂過高所形成,  會…more

 

 

圖解式降糖全書:看得懂糖尿病自療法

出版社:源樺

作者:劉令儀

優惠價:79284

這是一本一看就懂的實用醫學寶典,讓你徹底瞭解糖尿病!   1. 什麼是糖尿病?哪些人容易罹患糖尿病?糖尿病惡化有什麼後果?通通一次說清楚!  2. 糖尿病分成幾種類型?如何知道是否罹患糖尿病?看不懂糖尿病的檢驗數字?來來來,這裡教你看懂糖…more

 

 

風濕病全面睇:名人個案及醫生剖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香港風濕病基金會

優惠價:400

全球約有四億人受到骨或風濕關節病影響!在香港,關節毛病是病人向醫生求診的五大病因之一!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創會十年,積極與風濕病患者溝通並提供援助,理解病者所需,本書結合醫生分析與病人分享,內容詳盡實用,是對抗風濕病必備之書。  …more

 

 

雙峰魅力:我的乳房健康誰做主?

出版社:健康世界

作者:湯月碧、 黃柏榮

優惠價:9252

乳房除了神聖的哺乳功能,也是美麗、愉悅的泉源,但從青春期到更年期後,乳房一直在變化,不只是外觀令女性憂喜悲愁;乳腺終其一生也可能出現各種不同病變讓人無法查覺。如何及早診斷、早期治療,實為當務之急。本書及在喚醒女性朋友及其家人對於乳…more

 

 

預防骨質疏鬆症

出版社:易利圖書

作者:RENEE NEWMAN

優惠價:350

『醫師,我經常服用維X力來預防骨質流失,為什麼都沒有效?』、『醫師,我全身痠痛,手腳無力,是不是骨質疏鬆症?』、『醫師,有人說吃鈣片會結石,所以我都吃軟骨素,對吧?』、『醫師,我在外面檢查說我的骨頭已經像80歲的老人,可是我才40歲ㄝ,…more

 

 

東方比利活出生命的驚嘆號 2

出版社:原水

作者:東方比利

優惠價:79277

東方比利找回抗癌健康力.60天改變身心靈健康課程大公開!  生命勇士東方比利與18位健康美模女的實踐分享  東方比利近20年來兩度憑藉著信心與毅力戰勝血癌,  並持續帶領民眾學習健康飲食、運動健身、音樂繪畫、  心靈及衣療改造、喜樂行善…more

 

 

開心曼陀羅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林妙香Puja Lin

優惠價:79221

線條是音符,色彩是舞步。我們一起開心~開心~曼陀羅!  在遊戲中靜心,在靜心中開心  曼陀羅來自梵語,是「圓」的意思,有完整與圓滿的涵義。在精巧又美麗的圓裡作畫,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空間,能讓自己像孩童一般,無拘無束地展現無限的創意!…more

 

 

創傷急救手冊(二版)

出版社: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

作者:台大外科部編輯委員群

優惠價:350

  在新版的內容裡,我們增加了更多的章節,尤其在創傷總論上,包括創傷患者的營養支持,創傷患者的止痛與鎮定,創傷患者的感染控制,創傷患者的到院前救護等,在創傷個論增加了創傷患者的呼吸照護、腹部腔室症候群、顱內高壓、急診緊急開胸術等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up 的頭像
    bookcup

    BOOKcup|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